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激發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激發 



上課一開始證翰師兄沒有下題目, 是要我們先靈動, 當眼睛閉上開始靜下來的時候, 感覺到一股能量很強的下來, 我當下全然的放空, 跟著這股能量開始動了起來, 


今天的靈動給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每一個動作都是要我非常到位, 而且畫面很清楚, 知道要做到什麼樣子, 最後也不忘了要轉靈台, 到最後收功的時候, 看到神明送我一把劍, 而這劍就是要我切掉自己的盲目和自障, 很清楚地要讓我知道, 現在的每一件事就是要讓我去突破再突破, 沒有不可能只有我不願意, 收完時我去喝水, 遇到證翰師兄, 告訴我神明要我再繼續動, 我又再回去重新調整自己開始靈動, 而這次的動是靜, 靜是要我去整理, 整理現在所有的事情, 好好的吸收並學習, 所以動得很慢很慢, 感受到現在所有的事件, 撞擊我的事情, 要好好整理, 好好去看到過去的不足, 重新調整


結束後, 師兄要我們面對面去感受對方, 我對面坐的是文皓, 這時題目才下來, 透過師兄的引導, 感受文皓的狀態, 從頭, 眼睛, 鼻子, 嘴巴下來連結到整個身體, 我感受到一股批判自己的頻率, 內心有股想哭的感覺, 也看到一個美景越來越遠, 這當下我看到彷彿過去的自己, 很用力的追求自己的想要, 但因為不明白, 為什麼要這樣做, 所以很累, 漸漸地不想要再這樣下去, 而選擇放棄, 透過文皓, 很清楚的畫面在我眼前, 這就是我, 為何我時時都還麼用力, 緊抓著這些事情, 一定要這樣做一定可以, 但就是沒有那個心境, 最後在文皓分享感受我的時候, 也說出我最近的狀態, 太多事情都想做好, 但就是還沒整理好, 還是很用力的去看待去處理


今天課程, 神明要給我的, 就是要看我還有多少可能性, 從一開始的靈動, 一股能量打下來給我, 就是當我知道這樣做是為我好, 那就好好去執行, 送我一把劍, 也是要我斬開眼前的障礙, 好好去經歷好好去突破, 激發我還有什麼可能性, 只要我夠明白夠想要就會是我的, 在感受的時候, 就是要懂得明白每一件事情, 如實的去看見自己, 會用力就是還不明白, 會怕就是不懂, 把這些事情都整理好了, 我才能向前,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 這次是農曆年過後第一堂課, 也是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