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改變好好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改變好好



最近在生活上有許多改變,除了聚元誕生後的變化,還有與嘉緯、公婆家人小孩們相處的變化,今天早上在摺衣服,看著兩個小孩乖乖的在一旁看故事書,在排列物品時兩個小孩在旁拿著除塵紙比賽誰黏的灰塵頭髮多,而在陪小孩訂正作業、複習作業時,嘉緯協助我把水槽裡的碗和廚房整理乾淨,在打整理心得時,小孩們提出去地下室,我打心得他們玩玩具的建議,面對公婆妯娌過往緊張的心已經不見,今日度過了一個充實卻又愜意的週末 


我回想這樣愜意的生活何時開始的,發現是我將老師們教導我的落實到我的生活中,一週裡我遇到不懂的卡卡的就登記下來去詢問老師,整理心得腦袋清明生活開始有了改變 


突然想起曾經有段時間,我很害怕改變,覺得改變就是要捨棄自己,覺得改變會變得不像自己,但最近我感受到,我沒有捨棄掉任何的自己,是升級了,就好像老師曾在演講說過的,個性是拿來改的不是拿來捍衛,不是改了就不是自己,是改了就是更好的更新的自己 ,瞬間對於改變這兩個字有更不一樣的感受,也發現這樣的改變內心是更愉悅更舒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再緊張防備,而不再緊張防備是因為每個事件的到來裡面都裝著協助我更好的養分


而更有感的是,老師曾說有目標改變會很快,沒目標怎麼修都很難,我有想要成為的模樣,所以當偏離了航道我會察覺,並自主校正或找老師校正,只因我有目標我有想要的生活狀態,也回想到以前常常不明白靈的旨意,常常想要去理解才想做,但到了今天真的感受到,在還沒做之前,我一定都無法理解靈的心境和目的,唯有去操作才能從中體悟,今天靜下來感受這一切,真的覺得改變後的一切真的好好,也十分感謝神明老師,每日閱讀我們的心得依照每個人的狀態給與我們最好的建議和引導,也非常謝謝嘉緯,每次當我有新的發想新的決定時,總是支持著我,也謝謝我的靈總是引領我讓我經歷許多使我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