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消化壓力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消化壓力 



今天嘉緯跟我說,我們要開始準備繳貸款囉,當下突然感覺倍感壓力! 


吃飯時心情也不在飯上,覺得有種慌張緊張感!吃不太下飯,當下突然想起老師說的,化解壓力最好的方法就是發揮能力! 


我回想當時在山上公司時,公司的業績也是由我負責,當時業績不好時就是趕快出去走走,看看別人流行什麼、正在做什麼,好的趕快拿回來用,讓方案跑起來達到業績 


而我現在的慌張、壓力,就是因為沒有規劃接下來要怎麼做喔,清楚的知道怎麼做,才會如此的慌張跟壓力,就如上禮拜老師說的,我們要把未結案和已結案的事情全部化為文字,我感受到老師傳遞的心法是明白了解每個處境是什麼,好做出因應現狀的最好辦法!因為目前合法露營區的字號尚未出來,設計圖、logo也都還在討論中,基本上有許多事情懸在那邊,但唯獨實實的就是那塊土地已經是我們的!我可以更深入了解露營區營主的經營方式,吸引更多人預定我們的營位,也可以試著瞭解,除了營地之外還有沒有可能可以租借場地給辦活動的人,創造更多收入可以支撐我們這段時間!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模式,更了解戶外這塊的客群在意些什麼!喜歡什麼,也是個學習和練習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發現壓力消化了許多!並打起精神開始爬文安排去哪裡市調!與本來就有在露營的朋友多聊聊!看看我喜歡的跟我們雷同的露營區現在都在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