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威霖- 補運後的收穫領悟

生活有感- 威霖- 補運後的收穫領悟


因為礦場的需要,有加裝幾台排風扇,噪音比較大,被鄰居抗議要改善,當下我其實很恐懼,因為那個社區都是一家人,我住在這有點被孤立的感覺,所以面對這個問題壓力很大。晚上回到家裡,又有一些問題,造成我今天情緒非常的不好,但也讓我感受到補運的力量。

正常我的操作模式,應該會大發雷霆,非常的生氣,但補運之後,我今天感覺壓力跟怒火很多很多,但我卻沒有生氣,就是有一種,我要生氣了,但就是沒有生氣,一種要生氣以及叫自己不要生氣的聲音,同時並存,這時候我很肯定這是補運的力量,就像老師說的補運可以幫助穩定頻率,讓自己的心更靜下來,這次我深刻感受到補運的幫助,但其實我當下是很不舒服的,人如果有壓力或脾氣,適當的抒發是必要的,但那時候的我就像是我想罵髒話,但有人嗚住我的嘴,不給我罵,這就驗證了老師說的,補運是改善一時的症狀,卻不能根除自己的病因。

這次的領悟讓我體會到,老師跟我說的,祭改的重要性。以前我就一直有靈能不足,少一條靈的問題,但礙於經濟上,也可能緣分還沒到,就一直沒有處理,只是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靠補運度過,例如第一次補運是保險遇到跨不過去的瓶頸時,補運之後就成交了不少客戶。再這次補運後,也讓我礦場的客戶又開始出現了,也順利增添了不少投資額。一直以來都是靠這種方式,幫我解決一時的問題,但我的毛病還是一直存在,這次補運神明幫我穩定頻率,壓下了我的脾氣,但我的脾氣還是在啊,問題不是需要把這這樣的情緒壓下來,而是如果我根本不想生氣,就不需要處理這樣的情緒了。就好像補運是吃止痛藥,他讓我不會痛,可是我的身體還是在發炎、生病,而祭改是把我的病根除,這樣也就不需要吃止痛藥了。

最近的各種體悟,讓我更堅定了要祭改的決心,我想時候真的到了,是時候讓自己更長大,把我一直欠缺的能力補起來,去玩更棒更有趣的遊戲了。


另外有一個非常神奇的巧合,我祭改的費用竟然跟我們一台礦機的報價一模一樣,非常有趣,或許這也是一種緣份,如果沒有開始經營礦場,我可能也沒有那麼強烈的動力要繼續回來心廟學習,這一切真的都是神明導引我去經歷該有的一切,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