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楊晨熙- 台南簽約之旅

 生活有感- 楊晨熙- 台南簽約之旅

上禮拜五去台南簽約一個客戶,這個客戶幾年前就時不時表示想買儲蓄險,但每次到要簽約時她又會突然有狀況或是反悔,這次她又自己跟我說想買,原本週二就要殺到台南簽約了,結果週一晚上她突然跟我說她出車禍要跟我取消,我心裡的內心戲就開始想:她是不是唬爛我?她沒有很嚴重還硬要改期是不是不想買了?她會不會要賠很多錢然後買不起?


後來我打給老師跟老師回報這個狀況,覺得自己很倒霉,現在每一個業績對我來說都很重要還出這種意外,老師跟我說要先關心她,直接打給她發自內心的關心並協助解決問題,我打給她瞭解整個狀況後協助她的車險問題,其實出車禍的人內心都很慌亂,我也一直安慰她讓她安心,接下來的幾天她都會自己跟我回報她的狀況,或是碰到什麼問題都會問我,然後週四早上的時候我就跟她說:我明天可以去找妳嗎?拿發財金給妳讓妳趕快把最近花的錢賺回來

然後就順利成交了!這件事情讓我看到自己在面對生存壓力時是完全沒有同理心的,面對客戶只要真心付出關懷不怕沒辦法成交,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謝謝老師每次都即刻救援守住我的case😂


去台南還有個番外篇,其實週二的時候原本要去台南了,但回程還要去龍潭拜訪客戶所以原本會非常趕,我請我台南的表妹載我往返高鐵跟客戶的公司,我送她一雙很帥的鞋子作為交換,結果客戶週二出了車禍改到週五就有完整的時間可以跟表妹相處,我們先跟客戶簽完約後去買飲料跟吃牛肉湯,全部都他請客,再去表姐的咖啡廳喝咖啡,表姐還問了我一些保險的問題,表妹有偷偷跟我說希望我可以幫他出詩。有時候我們看不懂神明的安排就會認為自己很倒霉,後來發現為什麼改到週五是神明希望我可以跟身邊的人好好的認真的相處,幫我牽引保險客戶跟信者,也讓我看到自己的工作跟生活結合的美好,謝謝老師、神明、還有我的大日t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