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林宛蓁- 認識老師9週年有感

生活有感-林宛蓁- 認識老師9週年有感


昨天猛然發現,

認識老師滿9週年了!

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當年要不是我兒子被卡到;

當年要不是塵蓮突然來找我;

當年 要不是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姑且找老師試試處理我兒子,

9年前,我不可能會和二位老師有交集的機會!


當年,要不是老師的演講震撼到我,

我就不會對老師講的話感到懾服,

也不會有後續的考慮;

當年,要不是想要賭一把,

想說如果真的被騙了,那就自認倒楣,

我也不會去參加人神統合祭改和靈動班,

也不會有拜師這件事!


當年,如果不是老公支持我,

他當時認賠股票把它們給賣了,

我也沒能有錢可以拜師!


當年如果不是老師告訴我,

可以朝殯葬業來發展,

我的袖珍事業應該己在淘寶蝦皮浪潮中給淹沒了!


當年要不是老師一直引導我要去

認識自己、面對自己、接受自己、改變自己,

我想我很可能己經走入憂鬱狀態,與人隔絶!


當年,如果不是老師一直跟我說

要如實地跟老公坦白和承認,

我想,我的婚姻應該早己支離破碎,

怨天、怨地、怨所有的人,

但就是不會怨自己!


好多的事,現在回頭看,

我好感動這些的過程!

也很感恩這一切的安排,

包括了我的靈、總廟的眾神、以及老師。

每個現在的結果,都是當時的二選一,

做?還是不做?

有做,至少都還有二分之一的機會,

沒做,就連機會也不給自己!


9年來的點點滴滴體悟,

我很謝謝老師要我透過文字來整理,

我看著這些文字紀錄,觀看到自己成長的軌跡,

也看到每個體悟的背後,

都是來自於總廟眾神、二位老師以及我的靈的帶領!

我感動著和感謝著!


現在更能深刻體會9年前,

老師說的:拜師後的獲得會大於拜師費!!

對我而言,尤其是在心靈精神層次上,

我變得比以前更快樂了!

而且,在每個事件弄懂後的體悟,

是一輩子都受用,價值是無法衡量的!


轉眼9年就過去了,

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同時也覺得我進步好慢!

有點可惜~


前幾天,

我跟老公講己經9年的這件事時,

我滿滿的感動和驚奇!

9年前的我,跟神明是完全沾不上邊的!

而我老公也說:

我是從一個不屑神明的人到現在幫神明辦事;

從一個高傲聽不進他人諌言的人,

卻會接受當年老師這麼高頻的校頻卻仍繼續參與閉關!

他自己都覺得奇怪和不可思議!

但他也相信,一定是這其中有著很多我認為可以學習的地方,

才會讓我即使常常被校頻到大哭、即使自尊顏面都沒了,還是沒離開!

因為他知道以我的個性,早就氣跑了!XDD

我也再次當面跟我老公說謝謝,

也告訴他,

如果不是當時他的支持,一切都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也謝謝老師一路來的陪伴、指導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