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林宛蓁- 高端客製案與【靈魂諮商師】

生活有感- 林宛蓁- 高端客製案與【靈魂諮商師】


認識神明和老師之後,我做了好多以前我壓根不可能有機會做的事,其中之一,就是擔任【靈魂諮商師】的角色,同時將它運用在天堂家的服務上!

年初,老師提點我可以朝高端精緻化的客製路線走,而且結合【靈魂諮商師】的角色。我突然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因為我打從心裡很喜歡做這樣的事,對我而言,好像是一種階段性的整合!終於水道渠成,路,出來了!


雖然老師在多年前曾講過類似的概念,但是當時我的心態不對,所以一直無法操作!這幾年辦事通靈的練習、生活經歷中道的體悟、事業上基礎鋪陳,最重要的是不斷地修正自己的心態,才讓我在今年終於聽懂老師說的這個概念!


我喜歡和人聊天,聽對方的故事、歷程的點滴,然後可以研究每個人的起心動念和思維邏輯,帶給我的衝撞、驚喜、驚奇、原來如此、好可惜。。。等等的感受,並從中再去看自己的問題!


我喜歡辦事,因為有人主動要來跟我講故事,而且是帶著想要聽聽可以怎麼處理的心來求助,我可以接收神明給我的靈感,讓我知道可以從哪個面向切入,也會適時分享我自己的親身經驗,帶領引導他看到自己的問題點,然後看到對方的眼神從失落無助到散發光采和感謝!這樣的過程,我很享受,它讓我的心靈十分踏實,也很有成就感,每次辦完事,心靈是處在一種十分平靜舒適的狀態!


我喜歡這些袖珍的迷你小東西,它們就是可愛。而且自己對於空間設計和佈置很有興趣,但人的一生數十年,能有多少設計空間的機會?好多的風格和氛圍我都很想要試試和感受,但一生如果有超過十次的機會應該就很了不起了!除非我是室內設計師!也因如此,我可以透過袖珍場景的展現,來去體驗和實現各種不同的風格,而且。。。不用很多錢、不用大工程大建設!


我喜歡錢,它讓我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機會、更多的選擇權!

然而我也喜歡賺錢的過程,雖然直接有錢也不錯!但從無到有、從少少變多多,都代表著自己一關關的在過,看得到自己的成長進步,內心的踏實感和成就感是我喜歡的!


以高端客戶為對象的客製化陰宅設計、結合【靈魂諮商師】的服務,

它等於整合了我所有的喜愛!


有錢人的世界是我以前不敢觸碰的地方,一來是我覺得我不可能變成有錢人,所以這個世界和我無關;另一方面也是自己有窮人忌妒的心態,設定了有錢人就是用鼻孔看人、高姿態、讓人討厭!所以一直以來,我也都不知道有錢人的世界是什麼?有錢人的思維是什麼?寫到這兒覺得很好笑。。。因為我都不知道,所以我怎麼可能會變成有錢人啊!!哈哈哈。。。

做高端客戶的案子,其實是開啟了我可以去了解有錢人機會的大門!想想。。我以前怎麼可能有這種機會啊!?


以高端客製案為主軸來走,它將可以運用、展現我所會的,也可滿足我喜歡的、我想要的、我不足想學的!不會是忙忙碌碌的生活模式,而是一種優雅、沈靜,內心踏實又受人信任尊重的狀態!


很謝謝心廟眾神、老師以及我的靈的帶領,讓我開啟了這個新的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