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明哲- 祭改心得

 生活有感- 李明哲- 祭改心得


下定決心要祭改之後,開始想辦法變出錢,就把遊戲的物品全賣掉換成錢,而神奇的事情是每天賣,每天都有人跟我買,總共弄到了六萬! 而我每天都有一種莫名的躁感、期待感、以及總覺得一定會被罵(到今天早上還在問千智現在我的靈想說什麼)。

當祭改時所產生的靈動,讓我有一種愉悅、快樂、興奮的感覺,也有伴隨著難過、想哭、想發洩的感觸,各種交融匯集在一起,覺得過去沒有真實的活著,只是在虛度、應付這個生命、世界的過程。結束後果不期來受到責罵─「垃圾」、「廢物」、「再混阿」、「癮頭」等的感受不斷席捲,其中還夾雜著「給我做功課阿」、「別再給我混」之類的半威脅感受。雖然如此,卻又有一種安心、踏實的感覺,一種與靈更為接近的感覺。

謝謝老師、神明、靈給我的機會,讓我可以修補與靈的關係,以及重生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