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曾翔榆- 鬆

 共修心得- 曾翔榆- 鬆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鬆」,整堂課我只感覺到好鬆好鬆,腦袋好空白 


而嘉緯分享後,孫册師兄提點,可以去感受這個很空很白帶來的感覺是什麼? 當下我發現我腦袋很空白帶來的是緊張


而透過老師解惑課中的頗析,要去感受不能放鬆是「身、心、靈」哪一個部分? 


這讓我回想到這週發生的一件事,當時我在104上邀約了一個位於基隆的廚師來面試,邀約成功時,我並沒有想太多,只想到來面試時我要出詩跟她結緣


但後來我跟公公回報有基隆的廚師要來面試,公公和在場的姐姐表示,「這麼遠為什麼會來面試?你有沒有問?怎麼這麼奇怪」、「這麼遠不可能會來,一定有問題」這類的話


聽到這些話的當下,我心起的是「我是不是設想太少?不夠深思熟慮?是不是真的很怪?」


透過這件事我感受到,我人會緊張無法放鬆是來自心,不斷的進入到推測的迴圈,身體與心就會無法放鬆


後來到了面試時,我與廚師出詩,了解了她的想要和我能給她什麼,廚師說她終於知道為何她要開三小時的車來到這,原來是神明的牽引給她一個舞台發揮的機會,當天留下來住宿後,隔天答覆我要加入團隊的意願 ,後來回報給公公,公公覺得出乎意料之外很驚訝 


而透過這件事感受到,心的緊張是來自經歷少與視野的狹小,而選擇權在自己的手上,選擇靈性的聲音全然去執行,在執行的過程中創造出不同的結果,也明白了聽話照做後最重要的是萃取領悟持執行,心的視野和資料庫會擴充也會跟明白成長 ,進而面對人事物時能真的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