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洪嘉緯- 互動

 生活有感- 洪嘉緯- 互動 



今天去桃園參觀露營車, 一開始老闆和她女兒很親切介紹他們的產品, 我先詢問他們車型和製作時間, 並了解他們目前有做那些案例, 聊的途中我先是跟女兒接洽, 翔榆與老闆接洽, 一開始我告訴她我也是從事旅館行業, 並現在要經營一間露營區, 也在走露營合法, 所以現況需要的產品, 接著聊起我們露營區的走向, 分享身心靈這一塊, 她一開始不是很了解, 她本來要帶我們進辦公室, 但老闆在門口又聊開了, 我直接說我們可以找地方坐嗎? 他們說好, 也邀請我們吃飯, 我知道這剛好是用餐時間, 我說沒關係, 在進去的路上我拿起筆和小卡, 說等等讓你們體驗我們的活動


一坐下來我出給老闆, 翔榆出給老闆的女兒, 整個過程都很自然, 出完詩我們分別解籤詩給他們, 並告訴他們我們神明與他們有緣, 這是神明要給你們的, 詩裡告訴老闆, 要注意身體, 不要擔心掛在心, 讓自己疲憊, 要多出去走走, 聽完點點頭, 說很厲害, 他年紀較大了, 其實都看很開, 覺得這很棒, 說他女兒可以一起, 我說好哇, 我再分享給你們


一開始的互動, 我其實有說我的行業及公司, 但老闆好像沒聽進去, 到出完詩要離開, 老闆還在問一次, 反而對我們更加有興趣也想多了解我們, 我也邀請他們有機會來台中走走, 可以來我們露營區, 或是來我們八仙山走走, 他說一定一定, 因為他們老家也在新社, 對那也很熟, 也告訴我露營車進去營區的路段不用擔心太多, 他會想辦法弄進去, 我們報的價格直接幫你們送到定位好, 我說太謝謝你們, 離開前他也告訴我們看想要去哪個營區了解, 跟他說他幫我們預定, 價格會更優惠, 我說好, 


今天與露營車廠商的互動, 看到老闆的熱情分享他們產品, 能客製並一起解決顧客問題, 讓人感覺是很舒服的, 也因為這樣, 全台很多露營區的露營車都是他們製作的, 在老闆身上我看到真誠,其實就是人與人互動的一種交流,再透過出詩我們連結更加密切


謝謝神明、謝謝兩位老師,透過老師說的遇到人就出詩,今天出詩給廠商,很自然,沒有刻意沒有想太多,就是直接分享然後出詩,也透過出詩讓對方看到我們的不同,也分享了我宗,讓我想起,過去有這能力不會用就是自己設定,當把設定這框架拿掉,一切都很自然,這就是最真實的,沒有呈現,而是明白自己在做什麼,也透過每次事件一直想學習增加自己的智慧。


中午孫冊師兄也分享他開業的過程,不用想太多,就只是看如何把這遊戲玩的更好玩,謝謝師兄、師姐讓我今天收獲真的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