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圓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圓



上課一開始孫冊師兄要大家圍成一個圓,當大家圍成這個圓的時候,眼精閉上,我感受到一個能量的循環,跟著師兄的導引,我旁邊的人都是與我有關聯的,這關聯就是一種能量,在每個人身上都是有可以學習的地方,照見自己,這能量讓我收到是圓滿。


當我出去靈動的時候,一直轉靈台,一直轉,轉的時候人越來越空,這時收到兩個字,謙卑,而收到這兩個字的時候我問神明,是什麼意思,神明告訴我,跟人出詩結緣的時候要帶著傾聽同理,謙卑的心去看對方,不要想講什麼就說,要去看到對方真正要的是什麼,就如解樂老師說的,每個人的問題都有一個核心,要去找出這個核心。


後來我繼續轉靈台,這時斯涵師姐和誼霖師姐都有到我旁邊協助我,我感覺好像要飛出去一直要我回來,也告訴我肩膀放輕鬆,想高想低,都是很輕鬆的,肩膀不要用力,當我踩大步轉的時候,師姐也告訴我要蹲低,這樣才能更穩,我就這樣一直轉,一直轉。


結束後,誼霖師姐告訴我,我的肩膀一高一低要注意一下,我說好,我最近正想去找黃師傅,也告訴我轉靈台,不要急不然會轉到外面去,放輕鬆讓靈導引,很輕鬆,要蹲就要蹲到位這樣轉起來也不會轉到外面去。


當下我開始領悟今天的轉靈台,因爲昨晚太興奮,興奮看到自己要的露營車,自己要的走向,所以轉靈台,整個人都好興奮,越轉越快,轉的同時卻忘記自己的中心,神明也告訴我,別因爲一時的興奮而忘記自己的目標,要從自己為中心,我就是這個圓的中心,想把這圓越轉越大,就要中心點夠穩,才能把能量散出去。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今天學習到我就是這個圓,如何讓這圓一直循環,就是謙卑學習,每件事都是來照見我的問題,真正的看到自己,才能成長,而這成長也都是我的故事,真正學習領悟了,才可以分享給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