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曾翔榆- 熱血

 生活有感- 曾翔榆- 熱血



這週四,我們營區的土地過戶了 ,開始可以動作了!我和嘉緯規劃在土地尚未能動工前,先賣自搭帳的客群,於是計劃這週末去整理  ,月底先賣親朋好友,並拍照宣傳


而今天早,我們一家大小將待辦事完成後驅車上山,沿路購買食物,和準備一些打掃用具,到了山上後,我看著這片土地!美好的畫面一直浮現出來!一股熱血和動力滿滿的湧出,就連掃地、刷地、拔草,每一步都覺得離美好的畫面更近一步 !享受在其中


而荒郊野外,最常見的就是各類昆蟲,六隻腳的我都不怕唯獨蜘蛛 ,我超級無敵害怕蜘蛛!但神奇的是,今天在打掃時遇到蜘蛛,我完全沒有猶豫也沒大聲呼喊嘉緯,我只想,我們營本舖一定要乾乾淨淨舒舒服服,這些通通滾出去吧~  就直接拿掃把和畚斗壓著祂,把祂放生到野外 ,我和嘉緯今日把整棟的地板刷過一次,而小孩在戶外拔草、剪草、吹落葉 ,漸漸的天色暗了,我們到大坑吃我們最愛的窯烤pizza,全家一起說:「眾神吃飯!」,飽餐ㄧ頓回家後,明日還要再整理,連同小孩大家快速的整理好上床就寢 


我回想白天大家一起整理、奮鬥,晚上一起開心吃飯,在同一個目標努力,內心真的感覺好開心好開心 ,也在今天的蜘蛛身上看到了,心中有美好的畫面,恐懼就不是恐懼,只是明白這樣東西不在美好畫面之中,去除掉就好 ,謝謝神明老師的劇本和每次的提點、謝謝嘉緯、媽媽在我心靈衝突時一直提醒我不要被自己打,還有一路上的協助我的貴人們,還有謝謝我的靈一直陪伴在我身旁不放棄我,今日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也很期待明日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