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詹梓卿

生活有感- 詹梓卿


我跟男友提分手了。很神奇,祭改完每一天我都好愉快,是愉快到很想掉淚那種,就是沒有想到我也能有這樣的一天,這樣的愉悅,跟吸毒一樣的愉悅,但不是毒😆

在週末兩天我去找男友,愉快指數直接歸零,他說的話刺耳,相處起來不舒服,或許我也不夠寬頻,因為對感情還是很多很多的設定。

那天問事祭改,老師詩裡寫我想找依靠想賴,我問老師,那我應該跟這個男友結婚嗎?吳老師李老師異口同聲說今年結趕快結才能穩定工作。我祭改完也得到了我想要聽的答案下山。

但醒靈後的我,頭腦更清楚,很多無意義的事情跟相處,我可以很快的脫身,或直接拒絕,昨天我姐姐跟我說,你最近出門心情都很好,問我怎麼了?原來我發自內心的愉悅是連旁人都能夠感受的!

昨天結束了感情,就是一個很明確的感受,我不要再跟他耗下去了,那不是我要的生活,但心中還是遲疑的打給老師詢問,吳老師問我想聽實話還是妳想聽的話,我才知道原來,我的靈覺得我們值得更好的對象,我的靈不想我做一個依靠一個賴的人,祂醒了,祂想有所展現,想有一片天,但這個對象只會讓我成為一個附屬品,我看懂了,跟男友提了分手,會越來越好,未來有無限的可能,只要我願意,靈的力量是無法想像的!

「要反對一件事就要先支持他」

好有趣,多了幾天繞了一圈得到了我要的答案,是踏實的是心靈富足的,真的很感謝這一切!謝謝我的靈把我引領回軌道上,謝謝眾神明一直推進我,讓我還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