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蘇千智- 領道財心得

生活有感- 蘇千智-  領道財心得

  這次領道財,第一站來到潮洋里土地公,他給了我錢財還有貴人,另外他給了我對於數字的敏感力,這確實也是我最近意識到很需要的。因為最近接了一些比較大量的訂單,是對方想要再拿去作販售的,但是我對於價格我始終都要不斷的反覆計算確認,也還是不是很確定這樣的價格是否合理與對於店面來說是否有賺到合理的範疇。後來我想到,之前跟店內一位客人在講解特調籤詩時,因為她提出最近對於管理員工很頭痛,神明說他沒有底氣,但是底氣要怎麼來?因為他是髮型設計師,由此舉例,他對於在教導員工怎麼設計髮型一定很有邏輯,並且能夠當對方一提出想法時,就能精確指出是否合適,而這原因便是來自於他的經驗,因為經驗豐富對於下的決定自然都不害怕,並且也深知自己的能力,對於任何情況都能游刃有餘。所以管理員工也只是她還經驗不足,只要他願意不斷的嘗試與調整,一定就能管理好員工。而「經驗」也就是我欠缺的,這種跟我購買大量咖啡豆再傳變成他們商品的這類訂單是我第一次,這過程中,我都會不斷的思考:這價格會不會太貴?這樣會不會沒賺?但是想這麼多也沒必要,不如就好好的收集資訊,既然是第一次,那就去問問認識的咖啡業界人士,也從這第一次經驗不斷的吸收萃取,讓下一次更好,自然對於報價也就越來越明白也不害怕了。

  而在前往下一站的路上,我想著我剛剛好像哪裡不對。我突然想到以前跟著心樂宮一同去領道財的過程,我突然知道我剛剛怪在哪裡。以前跟心樂宮去時,有被提醒著要好好的神明說自己目前在做甚麼,並且也要好好地把自己對於未來的規劃與展望報告給神明,而這次卻好像是去跟人家神明認識打招呼交朋友而已,忘記了自己的目的以及對於自己想要更好的企圖心。

  到了第二站,拜拜時我便好好地跟神明稟報我將來的規劃,而在我說出我的規劃時,我發現原本的想法我也從之前的不確定慢慢變的篤定,然而神奇的是,在上一站神明有給錢,但是沒特別的感覺,這次則是在我說到一半時,就看到神明推了一個超大金元寶出來給我,我想這就是企圖心的差別。而之後老師跟我說神明送我一句話「以師導人,願棄己思」,這句話我很有感,因為這正是我從去年12月就不斷在努力邁進的目標。在去年疫情期間好好的開始與自己溝通對話,才真正接受要當通靈老師,並且不斷的邁進,並且在看了老師推薦的臣服實驗更加有感,想要不斷精進的第一步便是好好地放開自己,因為放開自己能得到的不是自己的消失,而是更加開闊的生命。雖然我還做到不多,但是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好好的戰勝自己就一定能做到!

  另外很有趣的是,當天回到店內大約5點,就有一位客人來買咖啡豆,並且沒有來過,是朋友推薦來的,我也藉此好好的與客人互動了解他的需求,推薦他適合的豆子。而隔天也有著類似的事情發生。這與我在崁頂福安宮與土地公說的剛好不謀而合。我對於店面的規劃是在來下一步是把咖啡豆的技術再提升,希望培養更多買咖啡豆的長期客戶,讓店面營業額更加穩定外,我也能抽出更多時間來辦理道務,並且希望將來有緣能夠購買合適且價格合理的烘豆機,讓咖啡豆的成本再壓低,能夠製造更多利潤,才能好好的騰出時間與老師神明學習,並且真的與神同行。感謝老師這次的帶領以及神明的幫助,我會更加努力的執行我的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