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陳寧君- 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 陳寧君- 補運心得

今天補運完,晚上我要在客廳打坐的時候,凱男就進去房間說他要在裡面打坐,結果我才剛開始打,他就走出來說,他只是盤腿、手放著,馬上就開始前後搖晃,我跟他說如果他想動就動,我會看著他,他一次又一次的以為結束了,但一次又一次的靜坐下來之後又繼續要動,他做的許多動作中,我都跳出了畫面,包含他在騎赤兔馬,一開始慢慢騎、但很快就馳騁,那種勇往直前、不畏懼的感覺,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陣的風,很涼爽,但隨著他越騎越快,把頭靠近馬背,急速駕馭著赤兔馬往前跑,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他今天晚上一直都是以甩手開始靈動,後來他開始各式各樣的甩,其中有一個是像揮球棒一樣的甩,在看著他時,我收到訊息,跟他說「看向遠方,你看得到的遠方,都是可以到達的地方,不要害怕看向未來」,在跟他說這些話的時候,我起了雞皮疙瘩,我知道也是在對自己說。

再後來他盡情的甩手,甩到忘我,我來不及擋他,他整個撞倒電視,跌坐在電視櫃上,我想起了我剛開始會靈動的時候,也是好幾次撞到了各式各樣的東西,自從在這個租屋處之後,我就不是很敢靈動,因為我怕我會撞到,我也怕撞到之後的那種不舒適,但這種不舒適其實卻是來自於我不敢全然的相信我的靈,今天在山上要離開時,老師跟凱男說「消費者是看到一個成果之後才要相信,開創者是相信會有那個成果就去做,那你是要當消費者還是開創者?」這時,我收到了一組訊息:我是不是也和凱男一樣不敢想自己會有什麼發光發熱的未來?是,明明我的靈有很多想做的事,我卻擔心這、害怕那,今天陪凱男上山補運後,直到他剛剛靈動完,也讓我知道,我要更努力、更成長,因為我唯有使自己的能力越來越強大,才有可能愛自己,同時也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否則我沒有能力,也會使自己不開心,既然有個能夠兩全其美的方法使自己與伴侶成長,何樂而不為呢?

謝謝神明、老師及師姐,今天看到凱男跨出第一步時,我的心臟像是被爆擊,但我努力把我的眼淚吞回去,因為我知道他啟靈後後續會有越來越多的時間來碰撞,我感到有點壓力,因為我怕自己能力不足、智慧不夠,無法與他討論或協助,不過這也表示我不接受自己後續會面對到能力不足的狀態,所以,努力的讓自己更強大,是唯一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