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楊晨熙

 生活有感- 楊晨熙


老師,拖了幾天領道財的心得,是因為一直在思考自己的狀態到底是什麼,我發現最近的自己又不小心把覺知關掉了,心裡只想要錢,所以領道財的時候根本沒問土地公為什麼要送我這個東西?含義是什麼?希望我怎麼使用?只是想說反正應該都是好東西先放口袋再說。第一個土地公送我一個大大的金元寶、一個捲軸、兩個小小的人偶,元寶是錢、捲軸一開始我以為是恭喜我拿到公司包廂送的祝賀捲軸,後來問老師才知道是要我多出詩結緣的紙,小人偶是增員對象。回想每次的出詩都是很順利的,可以提高我的價值跟能量,但常常半途而廢,所以一直感受不到持續出詩的好,這次要好好堅持!

第二個土地公給了我很多錢,就是大把大把鈔票那種感覺,土地公提點我要成熟,回去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其實很久以前老師就跟我講過不要那麼孩子氣,要用成熟的方式處理事情,最近公司的獎勵問題跟包廂位子問題都讓我看到自己用孩子的方式處理後果都很不好,就算我是有價值的也會因為孩子氣被當小孩看待,別人只會想用摸摸頭的方式敷衍我。昨天洗澡的時候突然跳出來,大日告訴我因爲我還想要留退路,小孩做得好會被誇獎說:哇看不出來你這麼厲害!

做不好也可以安慰自己因為現在還小。如果我表現成熟的話做得好就是應該,做不好就是不應該,只有小孩會被寬恕。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沒辦法大躍進的原因,謝謝老師跟土地公的提點,讓我能抓到這條大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