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周采霖- 崁頂福安宮領道財

 生活有感- 周采霖- 崁頂福安宮領道財

從進心廟以來跑過眾多宮廟,領了無數法器跟道財,這次體悟很深,我感受到神明其實都是很願意給的,不管我每次有沒有達到我之前來到這邊所給的承諾,當我到了祂的面前,祂還是一次又一次地給機會給東西,但每一次地給都讓我發覺自己心虛的地方,以前我會很貪心的要很多,以往看到師兄姐有我也會覺得自己也要有,要了一堆,但神明還是給了,但實際回到生活上也沒有思考到底如何針對自己的問題調整,才能真正轉換無形的道財成有形財。

所以這次我感受到自己的不貪心,我也了解到真正心廟領道財的意義是藉由無形的力量來推進我們日常生活中原本那些因為自己沒盡力而失去的財富,若我處理得當我就會得到神明額外給的,心廟的神明並不會隨意的就給我們錢財,祂們跟一般宮廟的神不一樣,還是想要我們藉由經歷生命中我們擅長或不擅長的,都希望我們把擅長的發揮極致,不擅長的就補足進來,自然這些錢財就會轉換到我們生命中。

就拿我當例子,我在從事月嫂的工作因為做得有口碑所以很多人要請我協助,但因為我只有一雙手一個人,一次就只能服務一個人,自然有很多人沒辦法服務到會需要我轉介紹,如果我想盡辦法就是要幫忙她們,我就會認識更多能跟我配合的月嫂,自然就能轉介紹更多的案子出去,那也很自然的除了主業之外我會額外的獲得這些收入,也就是我原本不想做或者不擅長做的這些事做好做極致後就會創造更多原本以我的腦思維賺不到的財富,其實很多事就像我這陣子在山上跟兩位老師學的,其實很多事情都沒有那麼難,都是很自然地推演到下個階段,只要當下好好的處理來到身上的所有事情,財富自然聚攏。

所以真的很感謝這陣子上山的閉關,才能讓我在這次領道財的時候讓我僵硬的頭腦更開闊,思考的更深層,做得更到位,真的感謝兩位老師還有心廟眾神讓我更了解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