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3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補運後心得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補運後心得 



今天是我第一次為信者補運,透過這一次的經驗,我更加理解為什麼老師常常對我說:「不要講太多」、「不要這麼快給答案」。


今天這位信者在補運前的問事中,對於我舉的許多例子,她都無法理解,甚至不覺得自己有這樣的問題。她只知道一件事,就是她非常不舒服,只想要趕快脫離這種不舒服的狀態


在寫補運單時,我回想到老師曾說的:「信者就像溺水的人,這時候不是要在岸上教她如何游泳,而是要先把她敲昏拖上岸,等她充飽電後再教她游泳」


今天補運完畢後,我在問事桌上向信者解釋,為何她會遇到這些事情、為何她會有這樣的感受,以及神明為什麼要幫她補運,當下她完全明白了,並能回顧自己的狀態,理解神明為什麼這樣處理和給予這樣的提點


今天老師還提點我,補運時要在旁邊感受神明的加持、學習。我發現神明不斷地將她的負能量拿掉,補充元氣,讓她重新振作起來


我深刻感受到,為什麼「沒有補運什麼都不用說」。因為情緒、負能量和中毒的思維已經太滿了,滿到沒有縫隙可以看到曙光。如果這些沒有被清空,什麼也進不去,而當什麼都進不去時,等於沒有任何幫助


透過這次信者的問事補運,我看到了懶惰的幻想。信者幻想自己可以靠懶惰過得更好,但當帶她回顧內心的狀態時,她發現依賴另一半的自己,換來的是不安與缺乏自信,而當她靠自己時,卻充滿了自信和朝氣!再回看自己,過去我也曾依賴嘉緯,害怕他不見


而現在不是因為害怕嘉緯不見而去努力維繫婚姻,現在是因為好開心有這樣一個人可以一起歷練這場遊戲,一起前進玩的開心盡興!自然開心的相處在一起,也好開心我們兩個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一起經歷更多、創造更多我們的故事!謝謝神明的牽引、補運,老師的提點和回報後的教導!也謝謝媽媽,幫我在一旁紀錄了我第一次補運的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