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1日 星期日

閉關心得- 洪嘉緯

 閉關心得- 洪嘉緯



這次閉關道務分享, 看著師兄姐分享, 我自己探討了自己的分享, 原本感覺準備好了這個月所分享的事, 真的每一件事都很精采, 想分享出來, 也因為自己的想, 沒有整理好, 讓我分享的過於攏長, 讓大家聽得很累, 跟翔榆互相比較起來, 我似乎沒有抓到精神, 還是只有說過程, 而不是說重點


第一次分享的緊張, 第二次分享的還是有點緊張, 到第三次分享沒那麼緊張, 但只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 從這件事也讓我自己看到, 老師給我的精神我還是沒有好好抓到, 老師給我上台說話的機會, 我還是只在說整件事的過程, 而為什麼打心得可以萃取再講話還是沒有辦法統整, 看到我沒有整理清楚, 也沒有真的通透, 清楚和通透就是把每一件事抓到重點, 重點就是學習到的地方, 這也是看到我為什麼和翔榆的差別, 他的腦和我的腦, 老師教都是同樣東西, 而我學到的卻不一樣, 這也讓自己看到練習的不夠, 我深深體悟到上次老師演講所說, 學習只是一時, 練習才是最重要的, 當自己開口才能知道自己講得好不好, 這好就是影響力, 所以我發現內心還是一直會幻想, 在意別人眼光, 我明知在意別人眼光對我沒幫助, 但我自己還是繼續有這樣心態, 間接讓我看到自己沒有自信, 所以這次分享, 再次讓我看到為何對自己又沒有信心, 但這信心明明都要自己架構, 自己操作出來的, 不是別人給我的


開始想起自己為何上山共修, 為何拜師, 這趟路全都是為了我自己, 現在很高興我又找回了當初的自己, 我上山就是好好做自己, 創造自己, 信心就是一點一點架構練習出來, 上山是來跟老師學習, 接近老師是想看到自己問題, 那我何不好好展現自己, 當好好展現自己, 自信就出來了


最後這次跑靈山, 會武財神和地母, 武財神讓我看到做就會有錢, 告訴我還可以做更多, 我能力不只這樣, 原本法會我沒有收到要參加查價, 但看到老師和武財神告訴我的話, 我相信我拚一定有, 只要聽神明和我靈的話, 其他不要去想, 把設定拿掉, 去做神明和我的靈要做的事,做就對了


會地母的時候, 當時現場再辦法會, 我全然的空掉, 這空是在跟地母連線, 旁邊聲音我完全都沒聽到, 我只聽到地母在跟我講話, 告訴我, 好好放掉自己的設定, 好好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全然的靜, 全然的鬆, 答案就會有了, 不要被眼前事物給蒙蔽自己雙眼, 好好感受這一切, 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實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安排的閉關及跑靈山,第一次跟著大家看到好多,學習很多,這都是要真正操作出來,當沒操作出來,就代表核心還沒有弄懂,現在知道這都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真實自己,我要的是創造自己,唯有再練習才能修正調整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