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貴人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貴人 



最近與嘉緯正在玩一個遊戲,就是看誰比較會號召,誰具有影響力!將我宗超厲害的法會宣傳出去 


而當下我心想,好歹我以前也是個業務,總不可能會輸吧 但結果,嘉緯遙遙領先在前!

當下我把嘉緯的手機拿來看,看看他都怎麼分享!我發現我們兩個講訴法會的內容其實差不多啊!為何嘉緯就這麼快!而我的人數很緩慢 


後來,我跟嘉緯請教他是怎麼去分享的,嘉緯說:「其實我就只是覺得法會真的很厲害!我分享給他們而已」我發現我與嘉緯最大的不同就是,他的心境是分享,而我是拉業務


而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到老師曾跟我說

成功的業務其實只是做到站在顧客的立場想,為顧客解決煩惱就成交 


當下我發現我至所以推不動的原因是因為,我在拉業務,我的眼裡只有業績時,我沒有覺察的能力,就沒辦法看到對方內心真正需要和渴望的東西是什麼 ,也無法幫助到對方


而回到家後,我靜下來跟嘉緯整理,我說神明安排這個遊戲,其實就像讓我去檢視我的人際關係一般,我平常的為人處事如何,就在這時候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看到我過往真的沒有真誠的在關心別人,而嘉緯是會主動關心別人的人 ,而不關心別人的原因是因為我以前常覺得,我自己過的好最重要!但與老師和神明學習,發現我的核心是想「過的好」,那過的好絕對不是單打獨鬥,就像聚元的劇本一樣,不是靠自己搞自己出來的,而是與身邊的人共振、來往、聯繫,共好創造出來的!這讓我更明白老師常對我說的,這個世界就是在玩人際關係


也感受到神明安排這樣地遊戲真的非常非常的有智慧,因為想達到功果,引發我們去經歷、去開拓!而透過這個經歷看到了許多自己人際關係的操作和思維,進而有機會改變!也在聯繫地過程中,我與時久未聯的朋友們聯繫上,更新彼此最近的狀態,也得知了很多訊息!


只能說添補貴人財庫法會太厲害了!執行下去就是滿滿的收穫!謝謝神明老師的安排和輔導!謝謝嘉緯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