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詹梓卿 -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智耕心田-  詹梓卿 -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過了好一陣子行屍走肉的日子,外表看似事業成功感情順利,但內心就是很空虛,每天都不愉快,跟別人聊天提到這種空虛,都會得到不知足很跩這種回應,漸漸也不想再說自己的感受,也不想處理,就繼續過著起起伏伏的日子。

時常很多小事情影響了一整天的心情,演講中,老師提到,要了解自己否則就是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因為沒有覺知力,所以活得麻痹,了解自己的方法,就是透過生命中每一次的碰撞,雖然撞了會痛,會痛會苦是因為不接受,但當接受了苦也就消失了,從被撞到接受,再到了解,再來從感謝到祝福生命,最後重生,老師說的境界很高,至今還沒體會過,但在看無敵破壞王時,有過我很喜歡的片段跟台詞,「唯有破壞才能重生」

我認真去回想生命中最痛的經驗,我想不起來,總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有認真的生活,過著得過且過行屍走肉的生活,儘管碰撞了也無所謂的心態?

我的生命偶有碰撞但一直以來都被保護的很好,現在這份工作跟大學畢業後相處的男生真的是比以往都還要難處理,碰撞的更大力,基本上應該要說,我根本處理不來!事件就一直重複發生,我也一直用同樣方式操作,結局當然也都是一樣的。

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靈版型,真的很有趣,我的靈很多都是男性,我是靈魂是男生但今生投胎的肉身是女性陰體,而天賦是「鬥」,我自己完全沒想到是這樣,在靈動時,認識了五個靈,才知道原來這些動作各是哪位神明的帶領。

原本抱著可以得到救贖的心上山找老師,祭改完很神奇,整個能量灌入,到家後聽了老師請我聽的演講,知道儘管祭改了,核心還是我有沒有決心想改變,而且不要指望修行會沒事,修行只會事更多,讓自己透過一次次的事件,學會看得懂,學習了解神明的安排,學習不同的操作,學習處理。我想改變,不想事件一再重複發生,更不想行屍走肉,接下來我要打開自己的覺知力,並跟靈接上線,呼請靈的幫助,讓自己活的快樂滿足。

感謝眾神明,感謝吳老師李老師,感謝我的靈,感謝我還有上山的動力可以再多了解自己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