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陳諺霖

 生活有感- 陳諺霖


久違的與老師們的小跑靈山終於來了,內心其實百感交集,這次很幸運的能跟到崁仔頂的土地公領道財,在過程中我感受到老師關注每個人的狀況,注意著外在環境有沒有影響到別人?怎麼做可以讓大家都很有品質的會靈領道財,這讓我看見老師的操作其實就是『共生』,從這次老師回來我學習最多的就是『共生』這件事,我以前的腦程式只有鬥,『鬥』就是我死或著你亡,因此我的人際關係很不好,很孤單!對此我真的很無助,我總是充滿緊繃的去對應人,生活對我來說就是『鬥生存』而我也認為生命本該如此,每次上班回來我總是肩頸酸痛因為我很緊繃。一直到了這次質變祭改後老師教我共生這個腦程式,我開始試著在人際關係中學著以兩個人都會好的方式來操作我的人際關係,我發現當我這樣做以後,我的內心變得溫暖且平靜,我不再想當最厲害的那個,我也不再求表現,我不再想要別人的肯定,我希望大家都好,因為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一起好,只有我好別人不好的好,不是真的好,那不是我要的,我看到了老師的身教。                                    

這次也學到了『不好意思』這個腦程式沒必要存在,因此老師在說『不好意思』就是對自己不好的意思時,當時就對自己說『現在此時此刻就把不好意思拿掉,沒意義的腦程式立馬拿掉這是對自己最好的。                                           

之後解靈老師傳達了神明的訊息給我後,讓我更篤定地想要往前走。在這次的崁仔頂領道財讓我最有心得的其實是兩位老師的操作,我期許自己以後有機會帶信者跑靈山也能讓我的信者對未來充滿信心,繼續在他的人生道路上快樂地往前走。


老師
謝謝你叫我寫心得
若不是為了寫心得,開始沉澱整理真的沒注意到自己的改變,只覺得自己的想法改變很多卻不知道自己內在的平靜從何而來因此總是害怕自己會退轉,總覺得是神力還在的關係,等能量用完了就會回到過去那個痛苦的自己,因此我內心總有一個怕,現在我懂了我的平靜是因為我的要是大家一起好沒有鬥的關係,我就不怕了!因為我只要讓大家一起好,我的平靜跟溫暖就不會消失。
老師!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