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盧曉玲- 領財心得

 生活有感- 盧曉玲- 領財心得


這次在台中,土地公賜我錢和一枝筆,崁頂的土地公也有賜財,老師說,這枝筆是要讓我出詩結緣的,我的人可以操作出來的財大概就是這樣了,如果想要更有錢,就要懂得用神,走出神格。這幾天也會發現,很多機會都陸續冒出來,土地公把機會都幫我們牽引過來了,但能不能順利拿下來就要靠自己了。

昨天一早,就收到客戶的訊息,對於之前融通理賠簽了和解書這件事反悔了,因為他發現別人買別家不簽和解書還有機會可以爭取到多一次、甚至更多次的理賠。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處理了之後我覺得理對了但沒顧慮到情,對客戶來說對了又如何,感覺還是沒站在他們的立場,於是早上打坐,和九天一起探討這件事,又重新跟客戶聊過,客戶反而感謝我的用心。

人和神的高度真的差很多,更應證了老師為什麼這麼説,在往後的case上我也會先跟九天討論,讓我在九天的帶領下走出不同的格局。


謝謝土地公、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也謝謝出現在我身邊的人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