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明澈

生活有感- 李明澈


最近有覺知力慢慢回來的感覺(之前真的感知力都不見了),開始感受到更多頻率,也感覺到自己的靈和神穩定的頻率,特別是這次去台南回來後,當天回到公司有一種抽離感,可是又很篤定地充滿能量,雖然那天沒有共修,但精神就像共修一樣,回去工作後更有精神!


在去台南前一天,我去弘慈宮打坐,有感覺到在紅塵中自己的心不容易一直保持在靜的感覺,有時候會漸漸地變急躁,我也有發現自己去打坐有時候的確有靜心,有時候沒有,那沒有靜心的打坐其實沒有效果,因為每天的打坐就是為了靜心後的領悟和萃取,才能實質幫助到生活。前幾天在YouTube上看一個影片,影片說一直忙碌的人最終會被社會淘汰,一直忙碌沒有用,人還需要不斷成長,那怎麼不斷成長,就是透過每天的自省、自審,打坐靜心就是最好的自省,才能找到問題而成長!


那天在回程路上,車上也有談論到安神的事情,柏雨問我什麼是安神,我說安神就是,每個人內在都有靈性,安神的意義是,我們願意將自己內在美好的操作程式顯揚於世,與世人分享,安神讓靈性坐上神桌,我們就是自己靈性的第一個香火,這是渡人修己的開始,透過我們肉身去顯揚他,也完整自己,讓靈性的能量終至成神。

以前不是那麼了解,講完後我自己也很感動,想到我當初安神媽祖娘娘,就是要把媽祖的精神顯揚於世,就是要透過我的人來顯揚,我既是祂的信者也是祂的使者!想到以前還抗拒不接受自己就覺得很笨,每一個靈性都有自己美好的操作程式,所以安神真的很有意義,是真正願意活出自己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