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楊晨熙- 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 楊晨熙- 補運心得

最近因為一直覺得很不順流年又不太好就請老師幫我補運。我今年的劇本是

「晨昏問候顯成果」

「熙暖貼心財庫增」

「楊顯大日利人我」

我一直沒把春聯貼上去,因為我覺得很多事情不如我的意所以有點賭氣的感覺,最近原本預計有一筆10萬多的專案獎金會發下來,但後來發現我有線上課程沒上到所以不符合獎金的資格,我非常積極的爭取這個獎金,執行長卻叫我再做更多的業績才能拿到這筆獎金,我當下直接當機打給老師哭說公司死要錢,我沒上課他們也不痛不癢,又不是業績沒做到!老師跟我說:公司給你補救的機會已經很好了,而且如果你又有業績、又有出席率、又有活動參與率以後你就是老大!他們都要聽你的!

我當下有被說服,心情就平復許多,但隔天董娘問到這件事我又突然一股委屈超想哭的,後來我做了一件很白目的事就是傳訊息給董娘表達我的不滿,還傳了兩段甚至有點咄咄逼人,後來我跟老師講之後被老師罵了一頓才發現自己這麼惡劣,明明是自己先沒遵守規則還怪公司不給我錢,為了10幾萬的獎金讓人家對我印象不好實在得不償失!


今年老師有提點我要開始增員才會有責任感,神明真的很厲害,我先在公車上遇到一個同業想了解制度,她感覺是一個擔心很多的女生,後來她跟我約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我想說她一定會帶人來反增員我或是壞了我的好事,我就打給老師,老師告訴我:「兩個一起增過來不就好了!」我才想說對耶!我怎麼從來沒想過我有可能是勝利的一方!

後來她真的帶一個長輩同業來,大概50歲的男生,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把制度拿出來給他們看,只有分享我在公司的感受,他們最後竟然跟我說:你是我聽過10幾家保經裡面講得最詳細的,謝謝你!

那個男生還誇獎我說我很穩,很少看到像我這個年紀這麼穩的,以後一定會有一番成就!後來走了之後我發現只要在緊要關頭大日就會跳出來,平常的我就幼稚的要死,所以也常常被用對待小孩子的方式對待,也很容易得不到別人的尊重,都是自己操作來的。

前幾天公司有一個訓練課程叫做「千萬年薪俱樂部」是公司挑選有潛力的主管專門培訓,整個大台北地區1000多人只有30個名額,我才發現一直以來都是我看輕自己小看自己,在補運的那天老師要我把大日要告訴我的話寫下來,有一句說「想玩更大的遊戲就要停止比較,沒有框框只有自己,你就是世界、世界就是你,格局再放大」上課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句話就很想哭,因為我總是想輕鬆過生活,老師、我的靈、跟身邊的人都看到我的潛力,只有我自己不願意努力又認為自己很倒霉所以讓身邊的人失望自己也覺得人生很無聊,但一切都是自己的念頭而已!今天把春聯貼上決定開始好好努力,把神明牽引的增員對象跟客戶都把握住,用大日的格局玩遊戲!


PS.補運不到一個禮拜就跑出6個增員對象,還順利拿到公司包廂,大力推薦大家都可以補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