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李明澈

生活有感- 李明澈

老師,今天在公司把兩個櫃子和桌子上的文件都整理完畢了,實體化的東西都定位好了,我還做了保單待送區,有時候保單一次下來很多,容易堆成一團,平放被壓住就容易忽略,分類好立著放出門前看一下,就知道怎麼跑點和先後順序,櫃子裡的文件包含病歷也依客戶的名字排好,用夾層分裝,上面我是用地區來劃分,台北桃園客戶一區,新竹苗栗台中雲林一區,未來客戶變多再拓增。今天去無印良品買夾層的時候也有跟神明探討找到最適合的分裝方式,未來想到更好的方式再更新!


所以以後,一位客戶從接觸到最後成交保單,每位客戶在我這邊都會有獨立的資料夾,包含舊保單、新建議書、病歷,後續的理賠等等,保單製作好下來,也會分派到待送區,送到客戶手上


實體完成,再來下一步就是雲端化,我要把全部客戶資料夾的文件掃描放到雲端,依我定的規則命名,之後在外面即時要看,用手機都可以查到保單、理賠、建議書資料很方便,也不怕未來紙本不見。定義好命名規則,未來檔案多,用搜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需要的檔案,不用一層一層找。


總結今天完成了車子後車廂的整理(包含儲備各家要保書),還有公司全部的櫃子和桌面文件,以及背包裡的筆收納、線整理等等,一切都定位好,剩下只有點子雲端的部分了!心裡很踏實和開心,之後我要再把客戶從接觸到最後所有流程會產生的東西都寫出來,讓我的模式系統化,未來就很有系統的可以複製給AG


傍晚和柏雨去弘慈宮打坐,這幾天看到柏雨感覺到頻率不太一樣,變得更沈穩和安定,今天和柏雨一起打坐靈動,一邊靈動一一邊看著柏雨,我看到柏雨的靈動和我很像,好像在導引著他,我也從柏雨的動作中看到以前自己靈動的樣子,他進步很快,我似乎也能知道他每個動作的意義,然後還需要再怎麼延伸,雖然這兩年我停滯不前,但我的靈沒有停止學習,再一次安排AG讓我學習當主管,從輔導AG的過程了解商道和人性,從帶靈動和打坐,學習當靈動小老師,就像以前一樣,只是以前懵懵懂懂,現在越來越清楚知道在做什麼,這一次要讓我完全的內化,真正的的弄懂,而不是只有過關賺到錢而已!謝謝神明 謝謝我的靈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