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洪嘉緯- 心得&結緣

 生活有感- 洪嘉緯- 心得&結緣



這兩天看師兄姐心得,回看自己的心得好長,想寫的精闢,想表達我想說的,但總是不知不覺寫了好多,這好多又只是描述自己看到的事情,卻沒所成長與改變。


昨天與朋友及他的朋友出詩,我跟翔榆起頭是我朋友,然後是他的朋友接著他們小孩,一共出了24張小卡,每一個共振都很大,有兩個家庭都是我出的,先生都是很想在事業有更大突破,就是一個檻過不去,而這檻也是自己無法突破,我記的有次共修結束與兩位老師聊天,我都在用同一高度視角在看自己,如果把自己視野拉高了,看的也不同,我把這些分享給他,也告訴他,身邊有位老師很重要,可以帶我看到不同的面,讓自己視野也不同。


出完後,他們一直找我們想跟我們聊更多,但在聊天過程,我感受我自己,如何把這些事情這些經歷,真正的可以分享給他,我看他們聽完籤詩,都是很有感,眼睛含著過往的淚水,真的有人懂我,但如何能真正協助他走過去,也是我無法精確表達,也是神明、我的靈要我練習。


最近與翔榆週末大量出詩,與翔榆分享每張籤詩,每個人,想起紫亘老師告訴我,大量的出詩是要回看自己,我不是乩身,是要把每位來我眼前的人都要醒悟自己,因爲這就是我。


謝謝神明、謝謝兩位老師、謝謝紫亘老師,我現在的調整與改變,是要抓到重點核心問題,心得和出詩,就是要說出重點,學習看到核心,找到真正的問題,每一段學習的路程都不同,現在我更應該好好表達,更應該好好感受神明給我的這一切,把所學和經歷還有老師的智慧加裝進我的腦袋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