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佈局

 共修心得- 洪嘉緯- 佈局



昨天共修題目一下來是佈局,透過師姐的引導,我看到自己的目標自己的路,我就是要開創,創聚元、辦事、引流,每一個畫面都是解靈解樂老師再跟我說,透過出詩結緣,讓人對我營區感受不同,也透過露營區讓人過來結緣,而這也是一個循環,客人來到營區,結緣,關心他、關懷他、同理他,讓客人感受到我們的不同,也正因爲我們的不同,讓客人帶客人過來,所有的面都是要我持續學習,透過每個人的事件,看到自己。


接著師姐要我跟翔榆互相出詩,因爲我們是夫妻,彼此看到自己,我出給翔榆的詩,是告訴她,人急心亂要更靜,當自己更靜才有辦法理出問題,現在事情多很多,更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這詩籤也照映到我,我們都非常有共鳴,想做的事很多,每個禮拜一眨眼就過了,3天在聚元、1-2天上八仙山、1天安排共修、剩餘的時間安排在之星,加上下周工程要開始動工,更要好好規劃我們的時間,也要好好運用每一天,安排每一個行程。


而翔榆給我的籤詩,告訴我們所有的事,都要引流到聚元,現在所學都在爲自己的路在走,我要更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最後的心得分享,透過每位師兄姐,大家都在爲自己的人生做改變,爲自己的人生拼搏,佈局就是爲了自己的目標,爲了自己的要在走,唯有自己更明白才能把路走出來,一步一步的跨出去,我不是只有聚元,而是開始,神明老師給我的劇本,也是給我讓我走出自己的框架,與每個人結緣,就是來協助別人看到自己,當自己更有智慧,才有辦法去煽動更多的人,這就是老師一直教我的。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每次的共修就是不斷的整理自己,好好梳理自己,把神明和老師給的智慧帶下山操作,然後有問題再上山跟老師和神明學習,不斷的調整和改變才能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