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翔榆- 佈局

 共修心得- 翔榆- 佈局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佈局”,一開始師姐帶領我們抱樁!閉上雙眼的那刻!我看到我們營地裡的大樹!粗壯的樹幹!綠油油的樹葉!之前去營區抱他時!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能量與穩定的氣息!抱樁時手臂中間有股能量帶著我循環整個身體!非常舒服


 接著武財神帶領著我統整這陣子在做的事情,這陣子我正在籌備手上兩間公司的活動企劃,山上的公司的年度主題是”節氣之旅”另一間則是“節日之旅”但靈給我訊息規劃出來時,我不知道如何下手!好像需要變出許多分身才能完成這件事情,而武財神告訴我,所有的力量都要回歸自身,由核心由目標散出去的支線,就像大樹一樣!發根是為了吸收養分到樹的本體,樹的本體充滿養分後,壯大開枝散葉


支線越多統回收

能量出去能量回

千變萬化歸一身

最終智慧道與生

言行語出和統一

出手就中智為道

核心基準校頻路

就如心臟如大樹

繁根終歸回一身

成長茁壯開枝葉

武財神


武財神提點我,做任何事情就是支線的拓展,那最終都要回收到自己的平台,最終回收到”聚元營地”策辦活動的經驗資源未來可以使用在聚元!甚至我們所有的出手最後都可以打上”聚元營地活動策劃”聚元是我們的品牌!而聚元的品牌精神是身心靈與智慧,就像節氣、節日之旅,是天地和古人對應身心靈的智慧!這些我都可以透過文字、活動去傳遞給客人!從中也可以傳遞”聚元”在做的事情!

眼睛張開那一刻!有種腦袋清晰思緒統整完畢的感覺


接著師姐來到身邊告訴我們,夫妻一起請武財神帶領我們如何佈局!夫妻同心一起進行!我與嘉緯面對坐,請武財神賜詩給我們!

武財神告訴我們!事情越多心要越慢!隨時打開覺察之眼!不讓短視阻礙自己!能力展現在事中!不只展現更要深度發揮!一前一後隨時補位!而所有的動作都要從精神發出發!言與行由智慧核心散佈養分!透過結果復盤操作!每次出手都要比上次更好!一點一點的改變!滋養來到我們生命中的人!處處都是鮮花!我們自然就在花園之中!


非常感謝神明老師與師姊安排的課程!讓我更加明白佈局的核心是甚麼,佈下前往目標的道路!我的目標是讓聚元成為一個身心靈的度假營地,透過接下來的佈局!吸收經驗智慧茁壯開枝散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