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翔榆- 圓

 共修心得- 翔榆- 圓



這次共修開始,孫册師兄要我們圍成一個圓,當下師兄公布這次的主題是「圓」,當下我收到了「元」與「圓融」


閉上雙眼時,我看到大家都頭頂都冒出一條能量絲,而能量絲往中間聚融成了一顆七彩的能量球,充滿了許多顏色,當下我感受到聚合每個人的特質,產生出來的是五彩的繽紛的美麗的氣場


走去外面靈動時,我感受到春天來臨的氣息,萬物融合產生出來的生機,風吹來帶著一股淡淡的香味,出現了花開的畫面,接著出現了下雨、日曬、紮根,要開一朵花,這些元素都缺一不可 ,接著畫面來到楓香的果實,楓香的果實長的很像海膽一樣刺刺的,神明帶我看到這刺刺的銳角就很像自己突出的特質和能力,但當自己執著在這些點時,反而會固化、固定自己,也會使自己難以前進 ,而圓不是磨掉自己的銳角,而是角與角之間填入自己沒有的、學習自己沒有的,讓自己的能力特質具備更多,使自己變得圓滿圓融,而一開始收到的「元」,也是告訴我,內心圓融萬物皆可融的時候,能量來能量去的交換,自然就會有錢「元滿」


而回想在還沒進來修行之前,媽媽曾帶我去拜拜,當時神明也是提點我「圓融」,那時我是做個績的業務,而我們這行常常傳出業務為了搶業績心機、打架的事件,於是上班時我處處防備為敵,每天就是帶著刺帶著盔甲上班,當時業績雖然不錯,但在其中有一次的競賽,我卻輸給了一位姊姊,那位姊姊沒賣任何一間,但在最後幾算日突然蹦出好幾間業績,而那幾間業績是老闆和主管簽回來的!那時候我非常不甘心,覺得大家都是憑實力賣!為何可以這樣走後門!不公平!但這次的共修課,讓我回想起這位姊姊,她其實也是憑實力!因為她平常待人處事的圓融柔軟,讓主管和老闆都想伸手協助她,也透過這個事件感受到,尖銳、銳角不一定就是利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