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林宛蓁- 真心

生活有感- 林宛蓁- 真心


老師說,怎麼真心?

就把我老公當作是花一樣對待!


那天跑靈山回來後,

至今,我一直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當我察覺到我又只想到自己時,

這句話就會跳出來,我馬上就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老公是一朵花!】

雖然有點好笑。。。。但真的好好用!

就像老師說的,心法有了,方法就會生出來!

靈山回來後的這一週,我開始發現自己有些不一樣了!

雖然我知道老公今年有病氣,

之前我只會口頭一直提醒他要注意,

但這個禮拜,我會想要幫他備餐,

在我每天中午為自己下廚備餐的同時,

會多用一些讓他晚上回來時可以吃(平時他都帶公司的便當回來吃),

平衡一下營養的均衡;

我會想要試著在上班日時,早點睡再早點起床,

只要來得及趕上他上班,他就會跟我一起去運動,

目前的他,有我帶他才會運動!

為了我們未來可再繼續一起健康生活,

身的部份:正常的作息、飲食、運動,

都是我可以帶領著他一起的,他是個配合度算高的人;

而心的部份,我把我自己搞好、變好,他也會跟著好,

而我也時常用真實的事件,引導他思考或是跟他分我的體悟和收穫,

而這些,都是來自於老師的道!

而靈的部份,其實我還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