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問事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問事補運心得


陳重許諾成壓力

威心有怕仍前行

霖運浮動心境燥

想要聚財轉行業

期能靈啟開道路


最近開始不一樣的事業,剛開始做的時候很興奮,收入不錯,然後又是有興趣的事情,推廣的業務也非常順利,直到後面開始整理場地 ,遇到非常多的麻煩,業務推展也開始卡關,心境就開始亂掉了。那種貪心的念頭,當我還沒有這個事業,我只想著穩穩的領薪水,但有了事業之後,目標變成買房,當事業發展順利,我又開始想靠著這個事業趕快轉職,想達到的目標一再的提高,也不斷的給自己壓力,造成現在什麼事也做不好,總是被負面情緒籠罩。

3/5上桃園聽老師演講

題目是「如何克服自我懷疑」,其中「服臣靈覺走天意」這句話讓我想起過去做保險的時候,其實很喜歡跟著明澈工作,因為有一個人可以跟著模仿,覺得輕鬆許多,可能也是一種依賴心態,但也是一種夥伴的感覺。我的靈其實就是我的夥伴,甚至是我的老師,如果能開啟我的靈性,讓他帶著我走,我的心就不會再那麼浮躁。演講途中,老師請我們閉上眼睛,感受靈的訊息,我就很確定,我要補運,以前為了省錢,我都是搞到要爛掉瘋掉的時候,才去求救,但這次我心裡就有一種感覺,必須去補運或是做些什麼,讓自己的狀態更好,因此當下我很篤定就是要做這件事。

這次問事,老師寫的第一句話我非常的有感,最近我的壓力是前所未有的大,可能過去沒什麼機會去經手這麼多的錢,現在開始做生意經營自己的事業,但這些事情我想做卻又做得好恐懼,深怕搞砸了一切。

為了這個事業,其實平常都要營造的自己過的快樂富足、無憂無慮,很多人看到了就會來問我為什麼可以賺到錢,才有生意上門,但變成我沒辦法把自己負面的能量轉化出去,只能一直壓在心裡,看到了第一句,真的蠻感動,還是有人可以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老師說我是因為貪、急,我想趕快賺到一大筆錢,好讓自己離開這份工作,因此搞的自己壓力很大。老師也說,我的修緣到了,我的靈透過不同的事件導引我的修路,讓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開始好好的修,跟自己的靈性更暢通,讓他可以真的在生活中幫助到我,變得更好,去經歷不同的事件,財富就會不請自來。

這次補運只是一個過程,我的靈量不足,是長久的問題,這次我有相當的動力、跟經濟條件了,希望我的靈可以跟我一起好好的賺到祭改的錢,去把該修的都搞定,有了好的腦程式,就可以去經歷更多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