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詹梓卿- 祭改後心得

生活有感- 詹梓卿- 祭改後心得


神蹟連連,真是太酷了!最近忙到不太能回覆訊息,因為跟朋友聊天打字太浪費時間!第一次體會到不想躲在螢幕後回訊的感覺,直接面對面說最快最真實。

神蹟如下簡訴

1.上週下台南簽的案子,這週火速賣出高價。

2.帶看一年多行情認知低的買方,昨日順利洽談簽約。

3.今天帶看的買方,儘管屋況差漏水鋼筋外露問題多,依然出了接近開價的價格。

4.簽到在新店也是可以火速賣掉的案子。

5.連潮濕的地下室套房也能找到租客準備簽約。

還有很多心境上的平靜愉快,李老師說丟掉了鬼牌,所以就順了起來!今天看到老師說要開靈通班!這些神奇一定是靈想去上課啊!!幫我賺錢~讓我可以順利去上課~

最近的好運,同事都覺得很神,已經有兩個同事去找漫霖師姐問事接著補運了,因為看到我的好,他們也想變好,一個環境大家都變好,就會往上成長~期待期待!

這次的心得 好像國小學生的作文 我想應該是三太子寫的 感謝我的靈如此強大,感謝眾神明、老師師姐們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