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與人結緣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與人結緣


從昨天心得解靈老師引導我要去看爲什麼怕出詩,然後早上跟老師通電話學會了出詩結緣有很多方式,因為我不懂出詩真的有多好玩,但今天引導我跟廠商出詩是可以降低溝通成本,更快速讓他知道我在做什麼,而且把畫面給他,並可以關心他,理解他。


我問老師出詩不一定要解詩嗎?老師說其實就是結緣,當詩下去對方有感,時間就忘記了,如果真的對方沒時間,他回去看有感,也會再問我,重點是在他心裡種下種子。


另外我還問老師,要不要寫姓名和出生,老師也引導我如何在每個時間點跟對方寫詩,因爲我要出詩給露友們,所以我突然要請對方寫好像很刻意,但其實不用,就直接跟他們說有禮物要給他們,請他們幫我寫姓名和生日,然後給他幾句簡短的話,他們看完有感,想要多了解就可以再另外出籤詩給他們。


跟老師通完電話,我們立馬操作,這次翔榆直接收訊出四個人,每個人都是兩句話,而且有位女生看到很有感直接哭了,還有位男生說跟他前陣子去找觀音求籤說的一樣,他們滿心感謝,也問我們是怎麼收訊,還問我們心靈層面事情,我們就分享我們在做的事情,也告訴他們營區以後的理念,另外有想要問更深的我們可以另外約時間,然後我們跟他們拍照,也請他們幫我們多多分享及評論。


這次操作完看到我真的很自障,因爲我都要設定要怎樣才能出詩,但透過老師引導,出詩結緣就是放一顆種子在他們心裡,讓他們記的我,有問題就會想找我,而且知道我們營區跟別人不同。結緣有很多方式,不要想著一定要怎樣,這就是一場遊戲,放種子方式就可以很多種,不是一定要坐下來出詩才能結緣,就像這次聽完老師的立馬去操作,完全根本我們想的不一樣,這樣結緣也是在四個露友身上放下種子,而且對方還非常開心和感謝。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讓我看到我爲什麼怕出詩,就是不夠明白出詩到底有多好,就是怕別人覺得我怪,而這怕都是我自己的設定出詩一定要做下來好好跟人家結緣,一定要去聊很深去理解他關心他,不說好像有可能會被認定為怪,但今天老師教我的,不要去設定,結緣可以把它變的很有趣,就如同今天跟露友結緣,這樣也是結緣,哪有一定要寫很多並跟他說很多,簡短幾句讓他知道,他想要更深了解,我們再出給他就好,這樣操作完更懂的出詩的方式很多種,讓我也更明白出詩有多好,我要善用這項技能,明天還有六位露友,我們也會去跟他們打招乎並跟他們結緣,真的太好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