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洪嘉緯- 過關

 共修心得- 洪嘉緯- 過關



今天共修一開始誼霖師姐先帶我們抱樹樁, 之前在心得有看到很多師兄姐分享, 但今天是我第一次抱樹樁, 站的同時兩隻手胸口都有感覺熱熱的, 但站到後面我大腿開始酸了起來, 這酸酸的感覺就像爬山, 走到後面要爬樓梯, 腳要抬起來但大腿前方整個很酸抬不起來的感覺, 第一時間收到神明在告訴我執行力不夠, 想的多做的少, 而且沒有效率, 


結束後坐下來感受, 我先感受今天共修主題過關, 我跳出是情關, 這情關包含著友情, 親情, 我繼續感受為什麼是友情和親情, 當我想繼續領悟的同時, 我的靈叫我起來先去靈動, 我走到戶外開始靈動, 外面剛新建設好, 場地特別的大, 在那可以完全的放開去靈動, 靈動的同時也有踩地氣,但感覺有些動作相似重複, 而重複的原因一定是我動作沒做好, 孫冊師兄到我旁邊加持, 要我更放開, 動作要做到位, 每一步踏出去有力站穩,然候我開始重新調整運氣,把動作做的更慢,更確時,我的靈要我轉靈台,從慢到快,原本大腳步的走動開始原地轉,轉上去又轉了下來,一度感覺很暈差點跌倒,但我的靈告訴我繼續轉, 最後感覺還是沒有完全的轉開, 我收工的同時, 孫冊師兄在我旁邊跟我說話, 我聽到夫妻同心一起歷練, 這時一股暖流衝了上來, 我流下了眼淚, 這股暖流很溫暖, 這眼淚是感動, 然後結束後我去最外面坐著, 我的靈出詩給我


因情所賜傷自身

情本無聊無意義

看懂弄懂每件事

無情帶有情更深

具具做到自想要

不是去做別人要

有能有才更發揮

玄天上帝 題


今天我的靈要我去弄懂情關, 而這過關弄懂了就會進階, 今天視線給我親情, 友情, 就是我在事情上都會被情給嘞鎖, 我從一開始上課感受到執行力不足, 就是被情卡住, 所以自己操作上都會懷疑, 然後執行很慢, 我因為不懂事情的真相, 而會伴隨著情在裡面, 我跟人家有情, 但人家未必對我有情, 所以實質上是要在每一件事去看到真實的一面, 去弄懂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而不是因為親情, 友情, 相挺壓力不明白去做這件事, 到最後越來越不舒服, 越做越累, 最後才發現不是我要的, 轉靈台也是要把這情轉開, 這次沒轉開就要繼續轉, 靈動動作重複, 沒魄力, 就是不懂, 還在為了別人, 陷入情關裡, 害怕不敢突破, 看到我這些問題, 就是要從我的要開始, 不是為別人, 是為我自己, 事情弄懂, 明白每一件事, 開始學習, 不要猶豫而是直接操作


謝謝神明, 謝謝兩位老師, 謝謝帶我的師兄姐, 今天這堂課就是要我去面對自己, 別在爲別人, 而是最真實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