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爲何出詩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爲何出詩


今天有板車老闆過來營地,跟我討論到時太空艙進來會遇到的問題,只要克服了,就能進來。


他一來我們先從大馬路開始,沿路把會遇到的問題告訴我,有樹要砍和一些果農的屋簷要拆,到時這些都處理好,我要的太空艙就有辦法進來,另外還有營區內的路段如何修改,這樣貨車和吊車都可以進來


看完後大哥開始跟我聊營區的事,他問我我預計一晚要賣多少,我跟他說目前一泊三食,四位入住大概是$10000~$15000,他說他個人覺得能接受的範圍是$12000,他就跟我說旁邊還可以建設小朋友的遊戲區,我跟他說這不是我要做的客群,我要做的身心靈的客人,他有聽沒有懂,然後我跟他說這塊地是神明選的,而且神明找的這塊地超棒,並且景色很美,本來剛開始找都找到外圍,而且很貴還要自己整地。那時我們正走回營本部,翔榆剛好打掃完走上來,就問我有沒有出詩給大哥,我說沒有,我說他正要準備去下一個地方,大哥本是一臉疑惑,也點點頭說對啊,下次下次,我時間差不多了,當我們一同走回營本部的時候,大哥又問我說你覺得露營搭帳這樣真的能賺錢嗎,他就把他想法跟我說,然後翔榆走過來就說,所以我們要用太空艙啊,而且我們是要走身心靈路線,到時在這也會辦相關課程,因為現在人生活壓力太大了,大哥點點頭說真的,翔榆又說我們營本部二樓也會出詩跟大家結緣,幫住客解惑,大哥就說這樣很不錯耶。


今天跟板車大哥的互動,我看到翔榆很自然的聊起營地要走的方向,而且也知道當下要立即爲對方出詩,翔榆告訴我,他要跟我們估價,而且路段這麼複雜,一定要出詩給他啊,要讓他知道我們在做什麼,我當下覺得翔榆講的很有道理,反觀我怎麼只投入在講工作事情,而且講營地的故事卻沒翔榆說的那麼讓人吸引,還有當下沒想到立即出詩。


我看到我只做眼前的事,而忘記了我有這麼好的工具出詩,在分享聚元的過程,我就可以直接出詩,而我沒有出詩就是還在設定出詩一定要花時間跟人家講解,這同時我都會覺得沒講解讓人不懂不可以,但看到翔榆最近大量出詩,看到她無時的在分享,就是已漸漸融入這就是本能,而不是刻意,也不用去設定,所以我的靈要我出詩給自己


眼界狹小自必障

事事通達才能通

如有設定眼不寬

不是設定而是做

知有才能就要用

繁事學習路更寬

要懂用己用別人

不需幻想擋自路

開始學習用自己

玄天上帝 題


我的靈今天告訴我,不要忘記自己本能,也不要設定對方會怎樣,我們出詩是可以照見自己,並協助對方關心對方,如果這人因出詩而不跟我互動,那就不是我們要的人,我也想起紫亘老師曾經跟我這樣說過,要出詩,這鎮子跟解靈老師互動也是一直告訴我要出詩,而我沒有出詩就是還不知道出詩的好,不會用。


所以明天先從今天來露營的客人開始出詩,把自己的設定都拿掉,直接出就好。


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每天與人互動就是要來看見我的不足,要運用自己的能力來撞見自己才可以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