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營主體驗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營主體驗 



今天露友十二點前都要離開, 我跟翔榆吃完早餐, 就開始收訊幫每帳露友出詩, 寫完後我們就下去各個營位找他們, 


一開始我們到營位都詢問他們昨晚住得如何? 並跟他們說有分禮物要送給他們, 當他們看到我們籤詩, 有的有問這是什麼, 有的沒問, 而有問的人就看我們是誰出的, 跟他說這是針對你個人目前狀況跟你提點, 或是跟他說針對明年的操作給你提點, 我注意到每個人神情都是開心, 也非常感謝, 而且跟我們互動更加親近, 離開前看我們在收拾營區垃圾, 他們也幫我們把垃圾整理好拿給我們, 雖然有些當下沒有跟我們聊到詩籤, 反而在事後傳訊息給我們問詩籤寫的意思, 還有些露友在我們google評論上寫上來露營營主會給詩籤, 我跟翔榆看到這些露友的回饋都非常開心


今天整理完所有垃圾和廚餘, 也把廁所整理好大概花了兩個鐘頭, 我跟翔榆分享我們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更好, 雖然這一次比上一次還要快了, 但覺得整個流程還可以有哪可以改進讓我們更快速, 


也因為沒有帶小孩上來, 所以我們兩個做事都很自在, 有很多時間可以做我們自己的事, 但我卻看到沒有小孩我也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本來我要聽演講打心得, 但因為都太晚睡, 聽演講都聽到睡著, 還有帶聚元的資料要整理, 但都沒有整理到, 我就在看我自己這三天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有哪些事情是不必要的, 我很清楚這是我以後的生活, 每個周五接完小朋友下個就會上來營區, 在營區的這兩天時間要自己打理餐食, 不像在市區可以叫外送, 所以要事先準備食材, 而接下來的時間安排也很重要, 在什麼時間點事空檔時間, 我可以去做什麼事, 現在是初期會有很多不定時的事情發生, 但我知道我可以都安排好, 就像平日時間我要做什麼, 讓自己更有效率, 上來營區的假日我可以做什麼, 讓自己把時間規畫得更好, 也更自在


以往假日都是翔榆和小孩還在家, 我下午都會去公司有自己的時間, 現在是有第三間公司, 我更要把時間打理整理好, 讓自己更自在, 而不是多了聚元, 讓自己更加忙碌, 


謝謝老師, 謝謝神明的提點, 在昨天操作下來, 翔榆早上出詩給四位露友, 晚上我出詩給兩位朋友, 跟每個人對話都好輕鬆, 昨天還講到他們不想睡覺, 一直在聊心靈層面的事情, 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目標, 越聊越起勁, 真的就如解靈老師說得,他們都忘記時間,直接聊到半夜兩點, 我察覺到這樣下去隔天大家都很累, 所以就跟他們說下次我們可以在另外約


還有我的靈一直在考驗我事情越來越多, 不是急躁, 而是安排好去看懂自己如何操作, 今天回到家有感受到身體疲勞, 但我不是想去休息, 而是感受自己為什麼讓自己身體疲勞, 並依依整理消化這三天自己還可以修正的地方,讓每一天都是充實飽滿,完成更多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