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沈澱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沈澱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沈澱」當斯涵師姐公佈主題時,內心很開心!因為這週腦子的思緒一直很絮亂,而這堂課師姐導引我們第一階段轉靈台 


在轉靈台的過程中,胃酸整個嗆起來,氣一直要出來的感覺,當下藝霖師姐過來協助我將氣嘔出來,排完之後,師姐說,她感覺到我很用力,壓了很多氣在身上、很想快點把八仙山用好


回顧這週山上的評鑑會議,委員一共六位,每位最後提出的意見最少都有20-30個,有的意見給我很多靈感,但也有些意見根本不可能實施,會議時我也跟委員反應,但委員卻認為這是藉口,最後還是把那些列入改善建議表中


整週下來就是有種事情很多卻找不到消減案件頭緒的感覺


接著課程來到第二階段!神明會給我們一個字,當下我收到「幹」!很大一個「幹」字


後來我發現這個「幹」是我真實的感受!對於委員提出來的某些意見我覺得「很幹!很北爛!很不落地」,但我覺得這樣的情緒是沒有用的!但我並沒有引導自己去看為何有這樣情緒的產生,哪裡出了問題!只是掩蓋起來!也因為我急著想把八仙山變好,證明給人看,所以混亂到所有的建議我照單硬吞


後來神明提點我,我的字是「看」,會「幹」是因為我入局了!在平面的角度就會隨波逐流,會頭暈、會混亂,但如果我成了拿水杯的人,我就看的到雜質是許多分子,分子之間都有脈絡、思維、精神,也隨時能聽見弦外之音,「他們是政府花錢娉顧來的,他們也需要展現自己的價值,而這是他們展現自己價值的方式」無需與他們較量生氣,「他們的意見就是一個概念」清明的分辯哪些可以助我,哪些不可以,不會照單全收


接下來神明跟我說,舊局要靠新局來共振,我現在處理山上公司的方法就像在髒水裡洗衣服,怎麼洗都一樣!我的心境是想把舊的改成新的,但這陣子操作下來,我領悟到這一切的經歷,並不是要我將舊的改成新的,而是在這個舞台中體驗、學習,將這裡學到的、想改進、調整的!全部在聚元發揮!當光芒展現出來了,想跟上的人自然會跟上!想改變的自然會對焦!把重心放到自己的使命上,與靈同創成神成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