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投入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投入



今天題目是投入,在投入感受的當下我收到活在當下,看見自我,每分每秒,爲己付出,而這活在當下的時候讓我有了畫面,想要成爲什麼樣的人,我的目標是什麼,我現在無時無刻在做什麼事,我是人還是神。


我的目標想開宮辦事,我想要讓我的靈成神,那我現在所做的事,是像個人還是神,隨時感知在我的心,是平靜的還是造亂的,讓我的腦無時去放鬆,保持空的狀態。


這陣子我跟翔榆在拍短影片,而這短影片的引流,都是要跟我跟公司有相連性,在拍片的過程,就是全然放鬆,讓自己去呈現,讓自己去學習,每一支影片回歸到身上,哪部分我還要加強,就像翔榆剪的影片,她也會嘗試各種效果,哪一種是可以讓人想看,想分享。


而今天的靈動,整個就很鬆,這鬆的感覺就是腦保持著空的狀態,把感受放在心,全然的去動,這動就會越動越輕鬆,越動越開心,神明和我的靈在讓我學習,就是不要用腦,而是收到去執行,有執行才有結果,才有修正的機會,才有轉變的機會。


最後靜坐感受時,我很想躺下來,於是我躺了下來,超放鬆,超享受,無時無刻的不用力,而是操作,這跟以前的狀態完全不同,因爲明白了,因爲這世界是我,我就是從這世界散發出去,躺著的時候,就像躺在大地草原上,全然的舒適。


整堂課領悟到,就是不用在用人而是把作用放在心感受自己的狀態,感受自己才是最真實,投入在當下,我是人還是神,我是跟我的靈學習,助他成神,那我就要清楚自己所做,是有幫助還是沒幫助,當清楚自己的出發點,就不會失真,持續直接操作下去。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上課師兄姐,從上完神用開道路,我的腦就很空,原本以為是壓抑的狀態放掉了,所以疲勞釋放會累,但透過師兄得分享,是我的靈要加裝新的東西,所以讓我整個人很空,聽到時又是不一樣的感受,真的是無時感受自己,旁邊的人都是貴人,如何讓所有人助我,就是我的道,投入在當下,活在當下,讓靈來走,就會走出不一樣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