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投入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投入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投入」,當誼霖師姐宣布主題時,我立刻就超級「不投入」,我的注意力一直在身旁師兄姐們靈動聲響,內心想著「天吶!大家都開始了!我也要快點進入狀況 」接著大家開始踩地氣轉靈台,但當我越急的時後,腳踩出去的感覺是人不是靈 ,我立刻停下來,感受自己到底怎麼了 


我發現自己常常在一個群體之中,很容易覺得別人怎麼樣我就應該怎麼樣才是對的,但靜下想想,每個人其實都不一樣,一場課程,每個人的體悟感受不同,來自每個人的背景路徑劇本都不同、世界上沒有相同的人,那我又何必在乎我自己是不是跟別人一樣?來到這裡,我就是想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當下我再次靜下來,我感受到我這次的靈動很慢很慢,動作很細微、延伸和拉長,是比較靜慢柔軟的靈動,我專注的感受著這股能量的流動,胸前的感覺非常的遼闊,非常的舒服和自在


靈動收工完畢後,師姐在前引導有提到

我們在操作中,一定有滿意的結果和不滿意的結果,那滿意和不滿意的關鍵是什麼


透由這次的靈動我領悟到,過往我會去“做”是因為我在意別人的眼光而去做,但沒有去體悟和萃取別人給我的建議的精神和禮物是什麼,最後淪為了做而做,也因為不明白對自己的好處,就開始有壓力用力執行急躁,希望趕快有個結果,好結束這場遊戲,但也因為這樣,我投入了是這樣的頻率,得來的只是無盡的輪轉同樣的狀態,自己不開心,也得不到我想要的那些


而回想令我滿意的結果,當下好像也沒有特別想到結果是什麼,只是在每次都做到自己舒服不留下遺憾,投入發現和突破的熱情,自然產生覺得美好的結果


而堂課師姐在前導中,提及了“坦承”共修客中,10年自己的模樣,我的目標是開宮辦事,而這次的共修課更讓我體會到,神明老師給我學習問事、辦事的機會,是讓我從問事和辦事的過程與另個生命靈魂一同經歷學習、發現和突破,創造更多生命的熱情,豐富這場人生遊戲!謝謝神明老師的示現與提點,讓我更明白人生此行的意義是什麼,帶我回看釐清過去改變現在!也謝謝嘉緯

時常提點我:專注在自己身上!你想要什麼?隨時察覺自己的感受與念想,釐清念頭減少耗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