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8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曾翔榆

 閉關心得- 曾翔榆 



這次閉關在中秋法會,除了要達成功果目標之外,還有準備供品,在這個過程中,我深刻體悟到,當靈訊來臨時,立刻執行無需去猜想後續會怎麼樣,因為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滿滿收穫,就像這次的功果遊戲一樣,當下我打坐與靈討論,靈開了一張名單,我便立即執行,雖然前幾次被婉拒,我開始思考靈開這張名單的用意究竟是什麼


經過深刻反思,我明白功果目標是為了經歷,而不是為了達成業績,而透過執行,我看到了自己最真實、毫無包裝的一面,當我理解這樣的精神後,我反而能夠輕鬆地與每個人交流!


開始大量與人互動後,我再次釐清了自己的思維!過去的我其實很不喜歡主動與人互動,總覺得麻煩,但這次的互動讓我發現,正如老師所說,人與人之間是一條能量鏈條,只是我以前看不懂,也不會運作


透過這次法會的經歷,我發現自己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逃避、什麼事都不想處理的我,我明白了,所有的互動最終都是為了回頭檢視自己,明白與人互動也像在號召自己的能量一般!


而準備供品的過程也是如此,當靈告訴我準備布丁時,我原本想的是很精緻的布丁,甚至考慮台南知名布丁,一個要160元,結果靈告訴我:「那些都是噱頭,華而不實!」便指引我去買市場裡的布丁。


那天開車奔波了一天,當我走到布丁店門口時,迎接我的老闆娘是一位奶奶,她揮手致意並關心我,讓當時已經疲憊的我瞬間感到一股溫暖,這讓我回頭思考,為什麼靈讓我準備的都是如此簡單的食物——乾拌麵和雞蛋布丁,我發現,這兩樣東西的重點都在於本質,而非行銷或華麗的包裝!


我更明白,靈要告訴我的是:「專注於自我淬煉與研發,包裝與行銷只是輔助,並非全部」


在這次中秋法會中,我獲得了神明賜的財水,一飲而下後,大家開始歡歌跳舞!當下的我有點不知所措,聽著音樂看大家跳舞,感到快樂。但當我被cue上台時,聽著流行音樂,腦海裡浮現的是夜店跳舞的場景,心裡想:「天啊!這樣的場合適合嗎?」但靈告訴我:「哪有什麼適不適合?關鍵是心境,你就跳吧~」


於是我開始跳舞,心完全打開,跳完後全身都是汗水!


隔天老師問我:「有沒有像回到以前夜店的感覺?」我說:「有點像。」老師便引導我去思考,過去在夜店跳舞時,喝酒後的心裡充滿了空虛寂寞!而這次跳舞後,大家在浴室高歌,當我躺下睡覺時,內心卻充滿了愉悅和飽滿!


透過老師的引導,我更明白了靈說的「哪有適不適合,是心境」的意義!過去在夜店,心裡並不快樂,靠著音樂與酒精想要忘掉痛苦,但那些刺激過去後,痛苦依然在,而這次,因為神明賜財水、帶來快樂,心境是愉悅的,身心靈三位一體的力量!整個感受完全不同!也透過這件事情看到,其實沒有什麼事是可以或不可以,而是這件事能為我帶來什麼?我的心境出發點是什麼才是重點


而這次閉關,神明提醒我要再柔和一些,柔和能帶給我財,也能帶來貴人,我反思自己對柔和的看法,內心總是浮現出小女人的模樣,但我認為自己不是那樣的人


然而,在燒完金紙、休息的時候,我走到殿外欣賞日落,發現當我放鬆下來時,我能夠靜下心來,觀察到細膩的風景變化。這讓我明白,柔和並不是外在的表現,而是一種內心的柔軟,是一種頻率


回想第一次找老師查解問事時,老師說我像「皇上不急太監急」的太監,我發現這種狀態源於我的控制慾,而這種控制慾更像是想控制事情不要發生!那時候我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不會處理事情,所以害怕!但回顧過去,我發現,正是這些事件讓我成長,也因此更認識自己!從一開始逃避問題,到現在學會解決問題,事件反而像寶藏箱一樣。正如老師所說的「盲盒」,打開來裡面有寶藏


我感受到的是,面對所有外在與內在的發生,如果我的心境是「不要來,不要來」,那我就像一株長滿刺的仙人掌!但用著期待開盲盒的心態,我自然可以擁抱並接受各種人事物。當內心柔軟,外在也會相由心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