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忙&盲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忙&盲 



這次共修前,老師給我和翔榆機會去協助啟靈的師姐,在協助的當下開始出現老師在靈動班教我的,全然的感受她,這時感受到她的靈是多麽開心喜悅,靈動時的美,靈動時的愉悅,但人心還是會想拉扯,但當下靈的能量很大,所以靈一直牽引著她,帶著她跳,帶著她伸展,帶著她展現真實內在的感覺。這時我在旁邊感受到靈想要的同時能量是多麽強大,但過去都是自我設定和壓抑,把這股能量給壓了下來,所以讓自己會猶豫會懷疑,也看到了自己,每一個當下我是執行還是停下來想了再執行,這靈給的訊息就是那麼瞬間,當我直接操作,事情就會截然的不同。


共修課開始,這時的我重新感受自己,感受剛剛那股能量,靈的能量是多麽強大,所以我開始收到訊息就操作,在協助師兄姐的當下,感受靈的交會,神明上的這堂課非常特別,忙碌與盲從,會忙碌,就是事情總是沒有結案,每當事情進來就是放在大腦,等等再處理,所以越來越多的事,忙不是不好,而是讓自己知道,忙是要所成長,要所前進,時間很快就過去,當我空閒著也是一天,忙碌也是一天,當這忙碌是有價值,是可以前往自己想要的路時,這忙碌一點都不累而是反覆一直整理自己,就像老師告訴我的,每天一定都有事件可以萃取,當我萃取那麼一點,而我離我想要的美好道路又前進了一點。而盲從,我看到過往自己就像是個跟隨者,這跟隨者沒有不好,而是不知道自己生命的意義,因為我只是在聽話照做,渾然不知我自己在做什麼,只知道今天工作好忙,好累,一天就這樣過了,每天工作就像眼前有一片霧,這霧讓我看不透,讓我不懂也不想理解,我好想放空,所以選擇打遊戲,選擇喝酒放空自己,但進了我宗開始,我發現這不是我要的,我想要的是自己可以成為自己的主人,透過老師看到我過往自障的行為,看到我害自己無法前進,所以慢慢地對每一件事,開始都要有道,而這道就是萬物的真理,漸漸透過事件開始看自己,這結果不是我要的,那我一定哪有問題,所以開始檢討自己剛剛的行為所有言語,因為這樣才能有所改變,也在老師演講發現,當知道這結果不是我要的,那我就逆向操作,只有操作執行才能真正看到自己問題。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給我機會帶師兄姐,協助師兄姐的當下,感受他的狀態也是感受我自己,剛閉關結束, 這幾天跟翔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越忙越要整理自己, 生活想過的不一樣, 就越要去了解自己, 當自己清楚了, 人便更清, 這清也會更輕鬆, 遇到任何事也會更快速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