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衛生、安全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衛生、安全 



共修解惑課時,我向老師提問了汽車旅館的行銷策略,老師當下提點我可以宣傳「衛生、隱私安全」這兩點! 這兩點真的是我完全沒有想到的


透過老師的提點,我感受到「衛生、安全」是最根本的,如果今天做了廣告吸引了客人來,結果房間不乾淨、客人發生問題,我等於是做廣告加速負評的發生,做廣告砸自己的招牌 


也透過這點感受到就如出詩辦事一樣

安全隱私的問事空間、令人信任的對象,可以讓人放鬆,打開心房,放心交付 


對應到汽車旅館,宣傳衛生、隱私安全,是讓客人進入房間後可以真正放鬆、打開心房,進而好好享受下一步 ,增加對此次體驗的好感、印象 ,從基本打穩品質,創造口碑


再加上旅宿業裡其實每家飯店打掃、更換床單的次數、毛巾、水杯等等,每家的模式都不太一樣,網路上也常常會有「去住飯店XXX不要用」之類的文章影片,代表在意的人很多、需求的人很多,而我們飯店的清潔是做的非常落實的 !這些也都可以拍成影片放到抖音上宣傳!


我領悟到,行銷就是換位思考,對應客人的需求,然後去執行、調整 ,謝謝神明老師的提點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