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轉靈台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轉靈台 



上課一開始收到靜和穩,與師姐的題目轉靈台下來時,我就開始感受要給我的是什麼


一開始在大殿轉靈台,感覺到一股能量球,這能量球越穩,就會越來越大,開始有了這一週的畫面,神明在告訴我,當自己夠穩,能量才會越來越大,而這能量球就像一個防護罩,保護好自己,要懂的愛自己,愛自己身邊的事物,跟人交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要,那我們就要有能力讓別人從我身上想要的更多,這能量才會越來越大,不是很僵硬給的很用力,而且保護好自己,看懂人性。


我脫掉外套繼續去戶外轉靈台,而這次轉靈台孫冊師兄過來引導我,要我再更靜,全然放鬆的轉,我心感覺是靜,但又一直被師兄引導回來,轉了太出去,不然就是撞到人,還有撞到牆,這時我開始想讓自己更靜,因爲我就是有問題,腳步不穩,身體不夠放鬆,當這些念頭出現時,就還是一直撞到人,但這撞到人,我不像以前會想停下來張開眼,而是持續相信我的靈導引,繼續轉,師兄也持續引導我,不用害怕,就是轉,把所有念頭都轉開來。


今天的轉靈台,很舒服,過去會害怕轉靈台,就是怕暈,怕吐,那不舒服感讓我產生害怕,但今天不是害怕,而是靈讓我知道,轉靈台是很舒服的,沒有設定,就是一直轉,把自己腦袋淨空,轉起來人會更輕,轉靈台是讓自己更好,更有靈性,更有覺知,更可以看到自己的問題在哪。


最後分享,師姐告訴我,轉靈台的碰撞就像超級瑪莉在吃硬幣,那有不好嗎?把每次的撞擊,就像賺到錢一樣,我會不喜歡碰撞嗎?師姐的提點,也讓我反思了自己,爲何我內心還有一種批判,這批判就是覺得自己有問題,但這批判是沒有能量的,如果我懂的所有撞擊是來成就我,那我怎麼會一直在想找答案,想讓自己更好,而不是知道這本來就是好的,欣然接受這些碰撞,兩種心境是完全不同的,也讓我看到自己還是帶有用力與批判,知道好但不是知道這有這麽好,所以要更打開胸懷真正的去接受。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今天的課太棒了,靜與穩,接受靈的導引,轉靈台的心境讓我對設定的關又更深的去打開,因為在每次空的時候才會看到最真實的自己,當真實的自己出現時,我接受了他,我才有學習與改變的機會,因爲這接受就像師姐說的,知道是好的,讓我經歷又不同,學習又不同,那我會更喜歡撞擊,因爲每次的撞擊就是來成就我,讓我可以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