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洪嘉緯- 安座

 生活有感- 洪嘉緯- 安座



今天是聚元營地安座, 昨天還在颳颱風天, 但神明安排在今天, 一定就會讓天氣好轉, 果真一早七點出門天氣開始轉晴, 八點到了聚元大太陽, 我開始打開所有設備, 並也開始準備今天供品, 俞安師姐先在神明廳幫忙和準備, 陸續師兄姐也開始抵達, 兩位老師很早就到, 有告訴我路況問題, 我也立即上去並找傳鑫和小李幫忙, 也請園藝的老闆派人一起把路整理得更順暢


結束回到聚元, 兩位老師在二樓告訴我該如何調整, 並告訴我調整的精神, 也是每一件事都有原因, 當在我腦迴路裡的時候, 就更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做, 從神明廳的位置, 如何讓人順暢, 然後在問事間擺設, 畫的位置, 最後到穿鞋椅, 原先還是覺得怪, 為何解樂老師要我把穿鞋椅放在一樓時, 這樣客人進來一看就看到穿鞋椅, 這樣好像不雅觀, 但老師告訴我, 要讓人引發好奇心, 上面是什麼地方, 當人家有好奇心時, 很自然的就可以帶人上去拜拜問事和結緣, 最後解靈老師在看一樓的布置, 也點出我不細心和不懂的地方, 雖然講的是風水, 風水的背後都是有原因, 開門營業都是要讓人能聚氣, 而聚氣就是人, 也是錢財, 所以當老師講的位置, 馬上聚焦到, 不管是櫃台高度, 咖啡機設備位置, 餐桌, 都有一個道理在, 最重要的是核心位置要搞清楚, 所以我也立即學習, 下周開始連絡廠商過來看


十點安座開始, 內心一股興奮, 這興奮是開心, 但心又是完全的平靜, 看著兩位老師的一舉一動, 神明的開光, 全部都是學習, 這學習不是只有老師的動作, 而是老師的那股頻率, 那股氣場, 與現場的調和, 當看到自己神明玄天上去, 翔榆的九天, 媽媽的中壇, 最後福德正神, 老師在灌靈的時候, 突然一股感動, 這感動也收到我來了, 要好好拚, 好好辦事, 跟我一起好好做就對了, 結束後, 開始上供品, 看到神明都是開心與喜悅, 我整個人的身心完全放開, 這通體舒暢, 心的平靜, 一切的事情發生, 好像都剛剛開始, 這開始也是新的人生道路又有新的遊戲等我體驗


十一點半結束後, 我們與師兄姐一同去用餐, 回想今天的過程, 整理了自己, 與朋友分享今天安座的過程, 原本就很靜的氣場, 加上兩位老師調整調地氣, 在樓下與大家下午茶感受著營本部, 讓人更想待在這, 而這寧靜不止是一種安定, 讓人坐下更不想離開, 而在我自己身上跟著兩位老師的互動, 看到自己的蛻變, 這蛻變由內心出發, 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是我自己的主, 過去不想拿香的我, 因為不明白而排斥, 現在的我是尊敬, 是學習, 我知道在這人世間紅塵都有原因, 開心是自己創造的, 痛苦也是自己搞來的, 當我不明白就只會陷在這沼澤之中, 在兩位老師的輔導下, 我越看懂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不通, 但我能感受, 感知自己所有的一切, 與人相處就是一股頻率, 當舒服了就對了, 結果也會是對的, 當不舒服就是有問題, 那我就要把自己的狀態調整修正成舒服的狀態, 結果自然也會是對的


謝謝神明, 給我的道路

謝謝兩位老師, 打開我的腦迴路, 人生本來就是學習, 為什麼與完美, 好奇心引發我的學習心, 當我知道我本來就不完美, 那眼前的路就是讓我學習如何成為完美, 每次的撞擊就是看到自己, 真實的表露自己, 越能看到真實的自己, 也才能修正自己, 達到我要的結果和心境

謝謝所有師兄姐, 前來協助幫忙與祝賀, 每一個師兄姐身上, 都有我學習的地方

謝謝我的靈, 像是陪伴, 但實際上是跟著你學習, 放掉情, 來看懂自己要做的事, 而這事就是如何讓靈成神, 人成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