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3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洪嘉緯- 畏懼

 共修心得- 洪嘉緯- 畏懼 



今天題目是畏懼, 從一開始的靈動, 神明和我的靈引導我, 勇敢去嘗試, 所以在靈動時腦袋更空, 靈動起來也不一樣, 從上次共修轉靈台, 現在也喜歡轉靈台, 而這次轉靈台的放鬆與放空, 腳步的穩定也更加不同


透過今天靈動神明給我詩籤


人間造化無畏懼

會怕會縮乃人性

無之前走並不怕

不去設定就無懼

所事只看如何成

道路向前走越開

九天玄女 題


看到在我身上, 一切的畏懼都是自己造成的, 就像小時候看電影鬼怪會害怕, 但還沒看之前根本都不知道, 哪來的怕, 也如人生創業途中, 眼前只看到要去如何完成, 那裡的畏懼, 所有的事情不中毒, 不卡住, 只知道去執行, 不對再修正, 然後再執行, 就不會畏懼, 而靈動的喜悅, 也是讓我看到, 畏懼的另一面, 其實所有的事, 都是接受, 都是喜悅, 其實人生道路也沒有那麼難走, 全部都是自己嚇自己, 當我角度不同, 面對事情也就不同, 心境也會不同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分享的時候我原以為題目是恐懼, 但最後知道是畏懼時, 其實道理都一樣, 當內心沒有的時候, 面對事情的喜悅也就更加不同, 人生本不過就是來學習, 承認與接受自己的不足, 哪裡的畏懼, 會畏懼就是不想面對, 在我上山的時候記得老師說過一句話, 越不想做的事越要去做, 凡事做了才有修正和學習的機會, 什麼都沒做就沒有調整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