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曾翔榆 -用神開道路

課程心得- 曾翔榆 -用神開道路 

在這次用神開道路的課程中,我感受到通靈力、出詩是神明給的一份禮物,神明讓我們可以透過出詩,結緣另一個自己,透過另一個角色看到自己中毒的腦程式與欠缺的腦程式,藉此修正自己,協助自己往前和清明


而這次有幸再與藍天師兄分配出詩,與師兄出詩的過程中看到自己有非常多的不足,急於給答案而略過有緣人已經表述自己的痛點,想從籤詩中找一個我會的來解釋,這樣的急於表現,核心是想呈現自己很厲害,也因為這樣的心態使自己無法好好感受、無法好好的將靈想傳達的傳達給坐在對面的有緣人 ,也相對無法真正學習到靈要帶我看到什麼,也感受到現階段的我正在學習結緣,我更應該留空、靜下心來好好感受詩籤、感受坐在對面的有緣人,引導他將心事吐露,做為一個傾聽者、陪伴者、學習者 


面對有緣人,我經常常長篇大論講道理,老師教我們換位思考,當我帶著疑惑、痛苦來到神明面前時,我希望獲得的是什麼?回想過往老師們的出詩,總是先點出痛點,並同理我的痛點,引導我將羈押已久的心事痛苦訴說出來 ,感受到希望與溫暖,心打開了才進行到協助,心境是對生命的好奇與關懷


而這次在藍天師兄的詩與解樂老師的引導,我看到自己自障自己的方式,詩的第一段「曾心想飛內藏憂」,當時老師問我,我想做什麼,我說我想辦事,接著老師問我,那我的憂是什麼,我當下腦中浮現的是身邊沒有人看起來很孤單的模樣,解樂老師說,但我們越辦事身邊是越多人,為何我會這樣擔憂? 


我反覆思考,為何我會有這樣的畫面?核心還是來自於我的懶賴,我想辦事但我沒有決心把這件事做到最好,才出現的憂,那我想拿掉這個憂盡情飛翔的方式就是為自己的想要努力和盡全力


接著是「問出道理人執行」,解樂老師說為何問了道理後不執行,通常就是內心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不是要認同就是要背書,我回想自己時常有這樣的狀態,我是選擇性執行,今天如果跟我內心答案一樣的,我就執行,但如果與我內心答案不一樣的我就不執行,但與我內心一樣的就等於我會的和現在的操作模式,那樣只會讓我原地踏步不會前進,而與我答案不一樣的就是新的方法是新的學習


而課程的第一堂課「與靈會議」

靈告訴我


身心兵馬需同體

臣服於靈不懶惰

收到就做你就有

不會就問做後長

重在練習與執行

持之以恆就成長

眾神題


我的靈將身心靈分別需要的開了菜單出來,並且安排了目標與日程表給我,按表操作,這兩天的收獲甚多,下山後「重在練習與執行」、「錄音」為自己的想要建構!謝謝神明老師的教導謝謝各位師兄姐們台上出詩的分享,謝謝師姐們的提醒、協助給我們一個舒適的上課空間!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