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7/29~7/31靈動班心得分享- 洪嘉緯

神明出詩- 7/29~7/31靈動班心得分享- 洪嘉緯

當天上山的路上, 紫亘老師還再幫我釐清我們夫妻間的問題, 讓我自己更清楚更透徹, 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心裏還有沒有怕, 這讓我的心全然打開, 沒有緊張, 而是想著放大覺知知道自己這三天上山要來認真上課


剛到的時候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 畢竟是我第一次來上課, 整天的流程和這邊的人我都不熟,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去管其他人, 只管好我自己我要專注在我自己身上, 不要被別人影響, 


Day1

在第一天的第一堂課是認識靈, 解靈老師安排我在神明前面, 當下的我剛開始靈動還是有點放不開,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沒有人會看我, 只要放開去感受靈要帶給我什麼, 所以我就跟著靈開始靈動, 把我的靈想呈現給我知道得全部做出來, 一開始是玄天出來帶我, 後面換牛魔王出來, 讓我知道有自信沒有傷害, 因為這些傷害都是我自己設定的, 靈動所帶我得是全新的自己, 這才是我要的, 以前的我一直裝一直演是要到什麼時候, 裝好人裝可憐根本沒人理我, 就只是在傷害我自己, 這些膽小的心都是我害怕我內心受傷, 這就是我的玻璃心, 然後一直在傷口上灑鹽, 讓自己更加不舒服, 然後不要再故意裝傻了, 不要再不處理不面對, 現在要有決心出來面對處理, 並有魄力的當機立斷, 有魄力才會有人想要跟隨, 一直裝一直演就是不敢, 如果我真的不想做就要承認, 但是我想做就要好好的去面對


然後認識靈那堂課, 解靈老師有看到我牛魔王在騎坐騎, 我當下愣住, 所以我就趕快去問紫亘老師, 牛魔王有坐騎嗎? 剛好紫亘老師在跟解樂老師說話, 解樂老師就說牛魔王當然是騎牛阿, 我當下笑了出來


下午的宣洩課, 我一開始就有想哭的感覺, 但我還是壓抑著哭不出來, 不過突然感受到, 我不想要在這樣做自己了, 我開始爆哭, 而且解樂老師說哭出來不能擦, 這樣才能好好的宣洩, 因為只要一擦有可能那感覺會不見, 所以我爆哭到我都不知道我眼淚和鼻涕流得整個都是, 只知道解樂老師一直丟衛生紙給我, 


然後我靈動完, 坐下來, 看到自己是如何打天下, 而且要帶著這股氣勢, 過去的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只會裝可憐來要東西, 因為我覺得裝可憐就要得到東西, 所以沒人看得起我, 包括我老婆我爸媽, 我家人都是, 


我的靈讓我看到這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再被人操控, 我不要被老婆瞧不起, 我不要我爸媽因為可憐我才給我東西, 拿出自己做回自己不需要悲傷, 好好的愛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人知可憐就想給, 

給你所需因自強,

強者給你弱者收,

不懂才會裝可憐, 

學習成長做自己,

如果不想可承認,

一切事物自己選,      (玄天上帝賜)


然後下午第二堂課, 武動

這堂課我感受到, 從沒人看得起我, 我宣洩完我的情緒後, 我很清楚我不想要繼續過這樣的人生, 然後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現在我清楚知道自己不要再這樣下去, 壓抑自己然後去裝可憐跟人家要, 就只會讓人瞧不起, 玄天這次靈動出來帶我, 是要讓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做回自己不要再回到過去, 堅定自己相信自己, 要有魄力, 然後玄天帶我浮在上空看到不一樣的視野, 另一個開心的我自己, 我是可以的


晚上的解惑課, 我問解樂老師如何管理員工, 讓我知道員工來公司就是要薪水, 他們要的就是錢, 不用去講情, 而且他們來本來就是來付出勞力的, 而且要有氣勢得來管理, 員工才會乖, 而且自己要比員工更清楚, 不用怕, 當爛好人是沒用的, 員工不會聽, 老闆越兇, 員工才會變乖, 要用法理情, 不是情理法


而且老闆和員工本來就是存在利益關係, 要清楚知道公司制度好不好, 而且公司生意好的時候, 就代表可以發更多薪水給員工, 一切以利益為前提,


要記得嚴選每一位員工, 不適合就換掉

不是要找想成長的人, 而是要找可以用的人, 因為員工想成長只會有更多目標, 如何要留住員工, 就是要給他一個夢, 讓他離不開公司 


Day2

早上的晨課, 先從打坐開始再來是發出聲音共鳴, 一開始感覺身體的震動, 然後接著共鳴到身體的細胞也開始震動, 讓我整個身體活了起來, 感覺很想動很想動, 感覺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 要去完成, 結束後解樂老師要我們躺下來, 雙手放在胸前, 感覺自己像在棺材裏面, 但是我躺下來的時候細胞還是一直在跳動, 我根本就不想就這樣離開, 是讓我清楚知道我現在還要繼續動, 我知道我的動是我還有很多事還沒經歷, 還有很多事沒有學習, 所以不想躺下來


然後第一堂課是靈動(運氣), 今天我的位置一樣安排在神明前面, 我開始靈動時感覺到三清出來帶我, 帶我伸展, 把全身筋骨都拉開來, 讓我的氣可以流暢全身, 更能做出三清想要的動作, 解靈老師也在旁邊輔導我, 讓我動作可以做的更大, 腳的筋可以拉更開, 剛開始做這些動作都讓我腳會顫抖, 因為第一次做這些動作不習慣, 不過漸漸地知道如何站穩, 動作怎麼伸展到位, 全身的氣開始順暢了起來, 身體跟著氣在靈動, 非常舒服!!


第二堂課宣洩(怒氣), 這堂課我開始吼的時候還是沒有完全吼出來, 不過我漸漸放開去吼, 先從跪在地上吼, 然後解靈老師帶我到神明前面吼, 我胸口那個怒氣, 一直釋放, 我吼到卡住不順暢就知道自己還是有塞住, 所以我繼續吼, 吼到我的氣是可以完全連在一起, 而且是完全的連貫吼出來, 當下整個身體真的舒服好多好多, 然後牛魔王出來帶我靈動, 那股霸氣, 要我完全的展現出來, 去感受不要怕, 宣洩情緒才是對自己好, 每個人本來就都有情緒, 那要去看懂我為什麼有情緒, 我之前的怕都是因為怕衝突, 怕沒面子, 怕有人會離開我, 但就是要說出來, 不是壓抑, 不是在自己去幻想, 而且對所有事情都覺得看待就好, 但對我根本不是看待而是壓抑, 要把真正的怒氣宣洩完, 看到的就是這股霸氣, 之前我都把怒氣吞下去, 所以整個人氣都塞住了, 現在宣洩完, 氣感覺都通了, 而且周圍環繞著一股氣場在身邊


烏煙瘴氣沒氣勢, 

憤怒出來不壓抑, 

氣場在己如何運,

不把悶氣塞住身,

有鼻有孔都能排,

排出惡氣換真身,

全身氣勢在於己,   (牛魔王賜)


下午的第一堂課是找回感知, 一開始感知沒那麼強, 解靈老師到我前面幫我加持, 馬上玄天就出來帶我靈動, 剛開始的動作都做不到位, 高老師在旁邊看到我, 就引導我把身體打開, 把動作做到位, 這場域都都是我的, 做出來就對了, 讓我弄懂如何做好每一件事情, 這是要我去看看平時的自己是怎樣在操作, 是不是都用覺得這樣就好的心態, 根本沒有想把事情去做到定位, 這就是我不好的心態, 


接著我到旁邊站著重新感受自己時, 解靈老師再次過來幫我加持, 然後三清出來靈動, 三清帶我看到平時的自己心都太急, 沒有先好好處理自己的急躁感, 難怪處理事情時沒有篤定, 不夠堅定, 做事硬不起來, 讓我再次看到我平時的自己, 要我覺知打開時, 發現自己有急躁感, 要先停下來, 感受自己發現自己的問題, 然後才知道該怎麼去做接下來的事情


接著我坐下來好好整理自己, 然後我的靈就告訴我[靜], 


平時的我, 都沒有好好靜下來把事情完成, 每次都被時間所操控, 而被時間限制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讓我想起每次到道場打坐, 都沒有好好的打坐, 在家打坐也因為擔心時間不夠而沒有好好靜下來, 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根本沒有好好安排時間, 需要重新調整自己如何安排時間, 而不是繼續操作, 我會這樣還發現我不重視, 才會如此地看待, 每次要我靜, 就是要我好好看自己, 現在還帶有什麼情緒, 要我整理好我的情緒再去做事情, 不然就是一直循環根本做不好, 現在只要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事情, 發現有急躁感, 就該好好重新安排, 然後規劃好該怎麼做, 


靜是整理自己緒,

急是不懂自己心,

要清要靜全憑要,

是是人非要弄懂,

不想不要只會亂,

內心如何靜如海,

是要面對自己心,  (三清道祖)


下午的第二堂課, 律動, 這堂課一開始我跟著靈慢慢的靈動, 靈一步一步很順暢的走著, 漸漸開始轉靈台, 靈台一開始轉的也很順, 不過在我抬頭那瞬間, 暈了一下, 但我知道紫亘老師教過我要轉過去, 這樣就不會暈了, 這次我也直接轉過去, 真的也沒那麼暈, 但換頭往下時, 我整個陷下去, 就像要跌倒那樣, 頭很暈很暈, 解靈老師剛好在我旁邊扶了我一把, 並提醒我要繼續轉, 不然會更暈, 當下我頭真的好暈, 轉不太起來, 但我漸漸地放慢速度, 才開始舒服起來, 不然真的很暈, 這讓我意識到我又開始急了, 因為急著換動作, 才會讓自己沒站好, 而且轉不過去, 我知道這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只要我心急, 就會像這樣跌倒, 在靈動跌倒是小事, 但在我人生真的跌倒了, 不是小事, 而是大事


Day3

一早的晨課, 跟第二天早上一樣打坐然後開始發出聲音共鳴, 這次的發聲, 我感覺整個身體都抽離了, 而且原本的細胞跳動, 換作是整個人很想動起來, 發完音後躺下來, 我感受身邊的人都很安靜, 唯有我這次真的整個人抽離, 我感受到我的靈站著看我的身體, 我的身體就躺在那, 真正能感受到我根本不想躺下來, 想要繼續動繼續動, 這讓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是想學習想要前進, 不想那麼舒適


接著第一堂課靈動(心靈靈動), 那時解樂老師說照昨天的位置去站好, 可是我想在外面, 所以我就跑去跟解樂老師說, 解樂老師就乾坤大挪移, 請裡面和外面對調, 當下那心情真的超開心, 因為我為我的要去爭取


接著靈動是玄天先出來帶我, 先是練拳, 練完拳, 再換三清出來帶我運氣, 調整我整個人的氣勢跟運脈, 最後才是牛魔王出來展現他的霸氣!! 


我坐下來感受的時候, 這整件事情和靈動, 讓我知道, 想要就去爭取, 這個要是自己很有信心地去要, 然後就會有勇氣地去爭取, 過去的我不太會這樣, 但這次我很清楚為什麼我要, 而且沒有帶任何的恐懼, 因為我很清楚, 讓我享受做自己是多麼的爽


想要本來爭取來,

沒那麼想就不要,

不要猜疑和設定,

要與不要很簡單,

看輕看懂就知道,

一切放開全是己,   (玄天上帝)


然後第二堂課是重整, 重整讓我整理了這三天的體悟, 我把自己看到的全都整理起來, 


靜下心來看到的都是過往的翔榆, 以前剛在一起那時我的霸道,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但日子久了, 漸漸的我看到我怕她生氣, 怕她離開, 這都是因為我面子問題, 我跟他在一起的故事本來就很奇怪, 那時我給自己是種責任, 照顧她是我的義務, 所以我害怕跟她衝突, 所以選擇不要


所以在第一天上山的路上, 紫亘老師在車上讓我去釐清我跟她的問題, 因為我們當初在一起本來就不是因為愛而在一起, 她有她想要的, 而我單單就只是覺得有義務要照顧她, 那現在所有的衝突就只是我們倆過去壓抑, 現在全部展現出來, 讓我彼此重新認識並看清楚對方, 所以我開始打開內心的自己, 當初會怕壓抑的地方全都打開來, 因為我想做我自己


以前的修, 我都覺得在看別人修很快樂, 所以我跟著修, 到現在我才領悟到修行是為自己修多麼的好, 全然打開自我, 跟著靈做我自己, 超級舒暢


最後一堂課心靈合體(靈動), 這堂課也是考核師資班帶我們新生, 我是諺霖師姊帶我, 這三天密集的靈動, 我全放在感知上, 也全然打開自己, 動起來, 先是玄天出來帶我, 練拳, 練功, 接著換牛魔王出來, 讓我感受氣勢, 自己要有信心, 要篤定, 不要再回頭做過去的自己, 在那演沒人會理你的, 所以他讓我騎上坐騎, 全場大喊, 跳耀的樣子是多麼有霸氣, 我就是該這樣做, 有自信是多麼帥, 大家都會看的到, 這才是我真正的樣貌, 


謝謝眾神, 謝謝解樂老師和解靈老師, 謝謝紫亘老師, 這三天我真的學習好多, 


一切的開始是從下山開始操作, 我會時常提醒自己, 要常常打坐, 並且記得在山上這三天所領悟到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