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視野不同,思維不同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視野不同,思維不同 



禮拜四上完課問解樂老師爲何會有不舒服,老師引導我去看,我在同一層面看的就是這些,如果我視野拉高,看的也會不一樣,如果我一直在這角度面對這些事情,當然也會陷入自己的不舒適、懷疑


而透過老師視線給我了解的事件,也反觀我自己,爲什麼一直要被這些不舒服,撞擊,這也是知道做不到,當這知道也是代表還不夠明白,所以不懂而不去做。老師的智慧,也讓我明白了,爲何還要一直限制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爲老師的我,所以面對事情就是拉高角度思維來看,只有在不同的地方看的也會不同,不管眼前是誰,當清楚明白就不會陷入那個角色,而是可以拉高自己來面對,而我這不舒適也不見了。


就在昨天做官網的廠商來公司找我,她們是要推聚元的官網,她們來之前都有上我們臉書和IG看過,所以來的時候就問我有沒有心靈小卡,我說當然有阿。


就這樣一開始談完她們公司的簡介,及有做過的公司,然後我開始一一幫她們出詩,第一個是她們主管,她詩裡寫她藏很深,很多內心話,所以看完她,說很準,不過就說找時間跟我約再聊,我說可以啊,而另一個同事是壓力很大,我問她爲何壓力大,她說她們公司壓力很大,我問她那你知道爲什麼有壓力嗎?她沒講話,我說那我們來看籤詩,我幫你解籤,而她們主管也拿去看,說第一句就超準的,她透過我的問,慢慢願意開口,願意說自己,而她們主看完我問她的,也開始問我她剛剛的籤詩,說下個月有報名參加催眠課,她想了解她內心深處藏的是什麼,我告訴她我可以幫你,但如果要更快速,我可以直接帶妳們去找我們老師,可以真正了解自己


跟她們解籤詩的同時,我無時的看到老師前天再跟我說的話,我現在站的位置是什麼位置,我協助她們也是在協助我自己,我是在幫助她們,也是幫助我自己,所以我講話越講越慢,如孫冊師兄告訴,講話慢慢講,可以邊講邊整理


謝謝老師、謝謝師兄、謝謝我的靈,老師傳達給我的智慧,思維,角度,讓我才可以更開闊,不陷入自己的小框框裡,限制了自己,擺脫那些不舒適,就是拉高自己,去修正自己,不斷的去面對,去看到自己問題,來學習,不是口號,而是知道自己真正的不足,我本來就不會,現在學就好,明白了就會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