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舞、武動和領悟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舞、武動和領悟



今天共修前有找老師補運, 補運完接著直接上共修, 題目下來很快感受到我的靈想出來靈動, 斯涵師姐有說, 每個靈都有法器, 法器也有他的作用, 讓我們來領悟, 我看到陳府將軍, 拿出大刀揮武, 而這大刀, 就是在開疆闢土, 讓我想起第一次陳府將軍出來是在心元宮的時候, 那天剛好紫亘老師在打坐, 我下午到心元宮打坐, 他帶著我靈動, 要我把霸氣魄力使出來, 那時我正在走聚元募資階段


而連結最近的我, 如實的呈現自己, 修練自己, 所以越如實, 碰撞力道也會越大, 因為就是過去操作不好, 才會有現在的生活, 而將軍出來, 也是要我更懂得自己為何而做, 當知道做這件事的意義, 就會更有自信, 


不過孫冊師兄過來加持我, 我腦袋空到已完全忘記在什麼時間點, 開始趴打我的胸口和背, 而這次的拍打, 很痛, 非常的痛, 這痛感一開始生成感動, 跟師兄在高階靈動班拍打我的時候不一樣, 這痛就是要我把身上的毒排出去, 所以身體不逞搶, 而是放鬆, 當我放鬆拍打的感知越大, 我開始流下眼淚, 我感謝天地萬物和我的靈, 不離不棄, 一直要我勇敢做自己, 不需要逞搶和用力, 而是知道自己的目標, 朝著目標前進, 


但拍打的時間, 我眼淚不自覺越來越多, 師兄拍打時, 也要我把氣吼出來, 所以拍打完帶我去外面, 師兄要我重新調整呼吸, 慢慢靜下來, 這時我感受到一股悲傷感, 而這悲讓我的呼吸很喘, 我很想讓自己恢復, 當我越用力, 感覺又是一種壓抑, 所以我順著這感覺找尋為何我會有悲


這個悲讓我看到, 自己內在還有自卑感, 而自卑感就是從小的沒自信, 導致自己做事都會畏縮, 兩位老師也引導過我, 會怕就是不明白, 當我明白夠想要的時候就不會怕, 而是知道要去學習, 而這悲就是還在罵自己, 為什麼當師兄拍打會浮現這些事情出來, 也就是要我如實的去看到自己, 會悲都是過去, 知道現在在改變了, 哪有悲, 所有的事都是建立在自己身上, 從我做起, 會痛苦會悲傷, 也就是在嘞鎖, 我知道我沒有要嘞鎖了, 就好好的學習, 好好的面對自己, 唯有自己照見自己, 才能長出力量


第二堂課, 收到的詩籤是 [想要得到稱讚最好的方法, 就是讚美他人] , 感受到神明給我的話, 我不是要別人給我的好棒棒, 而是要先懂得看到別人的好, 就跟第一堂課神明傳達給我的, 沒有那麼多爛賴和控訴, 這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一切都是學習, 懂得看到別人的好, 去學習, 而不是去呈現, 如同老師教我出詩的時候要有同理心, 要同理對方前先要同理自己, 而我要換為思考在對方身上, 不是去教別人


謝謝神明, 謝謝兩位老師, 謝謝孫冊師兄, 今天的補運孫冊師兄灌給我大大能量, 這能量就是不懂逞強, 用力, 所以一直在內耗, 老師一直要給我的智慧, 是讓我自己長出力量, 這力量就是學習, 明白了我不會在學習, 想要更好, 就不會有用力, 懂得欣賞別人, 才會看到自己的好, 時時得照見自己, 人生就是一直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